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

疫情中 哈尔滨医药机构频出状况(组图)

大陆在社交媒体透露,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被传倒闭。图为中共期间哈医大一院外排着长队,患者等待求诊。(视频截图)

近日哈尔滨医药行业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全球最大保健品品牌GNC宣告破产,最哈尔滨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药集团)陷巨额亏损;与此同时,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也传出倒闭。

GNC最近申请了破产保护,,关闭所有门店。据悉,GNC在期间的客流量下滑,销售进一步减少。

随后GNC最大股东哈药集团发布公告说,“GNC进入破产法第11章重整程序后,公司作为优先股股东,偿还次序位列普通债权人之后,无法得到优先清偿,根据GNC目前公布的财务数据初步测算,将对本公司的净资产和净利润产产生重大影响。”据悉,哈药集团可能损失近12亿元(人民币,下同)。

在最近的三个交易日,哈药集团股价连续下跌,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6月24日)收盘,哈药集团收跌2.35%。

哈药集团是中共国有控股企业,哈尔滨市国资委占45%股权,2018年以19亿元收购GNC大约40%股权,成为GNC最大股东,同年持股比例增加至65%。

与此同时,哈尔滨另一家医药行业机构哈尔滨医科大学,最近有大陆民众爆料其(哈医大一院)破产。

大陆微博网友6月27日爆料,哈医大一院破产。(微博截图)

啊?你不是逗人吧?

哈爾濱醫院破產?

支柱產業也破產?

李中堂大人,你出來走走啊。 pic.twitter.com/7519FPFW5p— catcarterpi (@catcarterpi)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8, 2020

哈医大一院是疫情重灾区之一。在疫情爆发后的4月份,哈医大一院曾上演了“一天内先否认后承认确诊病例”的戏剧性一幕。

4月14日上午,哈医大一院出现确诊病例的消息在微信传开,当天下午该医院宣传科科长称“这是谣言”。4月15日上午中共央视称哈医大一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李慧军也称是“谣言”,当天下午该院微信公众号发消息称院内出现确诊病例。

另外,经“追查国际组织”调查发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一院、二院、三院、四院)涉嫌参与。在2016年的录音调查中,二院的医生陈昭彦承认“1999年开始做活肾移植”。

来源:大纪元



via 疫情中 哈尔滨医药机构频出状况(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