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武汉千万人被当韭菜?武汉大嫂怒骂政府脑残! (视频)

作者: 秦瑞

5月15日上午,一位大嫂的录音在!这位在武汉参加的女士,痛斥、罔顾百姓死活,“本来平时我们这些人都不出门的,你突然一下要我们都出来,扎堆啊”。更有网友点出更深层面的问题,政府之所以做出如此“脑残”决定,其实只不过是再一次把武汉人民当成了

5月15日上午,一位武汉大嫂的录音在网络热传!这位在武汉参加核酸检测的女士,政府脑残、罔顾百姓死活,“本来平时我们这些人都不出门的,你突然一下要我们都出来,扎堆啊”、“在这个检测到过程中间,如果交叉感染怎么办?你监测你要张嘴巴吧,你要把口罩取下来吧。那个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们怎么去换口罩、换手套?怎么保证消毒?然后还有的人在这个过程中咳嗽、打喷嚏,周围的空气都被污染了,你怎么及时消毒?

这些问题你都没有想到,你就跑出来,1千多万人做检测,脑残!脑残的决定!”

武汉嫂子吐槽1100万人10天内全部检测,疯狂吐槽脑残政策。

免费检测,我不反对,但是,没有必须做时间限制,慢慢来,武汉稍微脑壳清楚的家庭基本每天自我封闭不出门,没有哪个家长会送孩子去上学的。 pic.twitter.com/EknCHvpH4i

— 武汉普通人 (@Onebtcer)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5, 2020

然而,更有网友点出更深层面的问题,中共政府之所以做出如此“脑残”决定,其实只不过是再一次把武汉人民当成了韭菜…

网友一阵见血的指出:国外退回来的,加上自己超量生产的不合格检测盒,都要消耗掉,虽然不准,但是不妨碍

另一位网友也表示:中共在割韭菜的时候从来都不脑残。这是检测试剂要过期了,赶快用在韭菜们的身上,好敛最后一把财。国人太好骗了,他们才不管你排队等候的时候是否受到感染,在他们眼里,骗到钱最重要。

对于这位武汉大嫂的担心,有网友爆料:刚才看了一些百度的评论,有人刚检测回来,说检测员都没有换手套,只是喷了点消毒液,她吓死了问大家酒精能瞬间杀死新冠病毒吗? 大嫂说得没错,是政府脑残!

更有网友气愤的说:万家宴太小了,再来个大的。

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秦瑞综合报道



via 武汉千万人被当韭菜?武汉大嫂怒骂政府脑残! (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