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吉林濒临封城?13日起关闭火车站(图)

中共近日在蔓延。示意图

中共肺炎疫情近日在中国东北蔓延,中共当局宣布关闭吉林站,引发外界关注,认为吉林濒临封城。

综合陆媒报导,中共当局5月13日通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6例、疑似病例1例,现累积114例。吉林火宣布,自5月13日晨6时起,暂时停办吉林站始发及经由旅客列车的旅客乘车业务。

另外,吉林省吉林市也新增1名无感染者1例,全省累计报告9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输入),其中4例已订正为确诊病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例。

报导称,根据通报确诊者踪迹,发现有人在4月成为密切接触者后,仍在吉林市内四处活动,包含聚餐等群聚活动,恐当地仍有许多潜伏病例。

此前据报,吉林省舒兰市,确诊病例增加到16人,进入全面战时状态。舒兰位于东北三省的中心,也是长春、哈尔滨、和吉林市的交汇处。目前舒兰的疫情,已经出现跨省传播。

周一,舒兰当局称,追踪密切接触者290人,全部接受隔离。

截至周日晚上24时,舒兰有16人确诊,吉林市丰满区有2例确诊。

上述统计数据皆避属对外公布的数字,鉴于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具体的疫情感染人数外界不得而知。

来源:新唐人记者刘明焕报道



via 吉林濒临封城?13日起关闭火车站(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