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黄宗明:中共特色超限战百骗百胜

作者:黄宗明

地球上从有人类开始,就有。简单说,超限战就是“打不赢就用其它办法”。全球销量最多的《圣经》和中外名著都列举了各种超限战。例如,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亚 4:6下);《韩非子·难一》称“兵不厌诈”,意思是用兵作战不排斥运用诡变、欺诈的策略或手段克敌制胜;《孙子兵法》直言“兵者,诡道也”。不过,中外古人不称其为超限战。

20年前,军人抛出了“超限战”这个术语,对此长篇赘述、故弄玄虚。其实质为:将“打不赢就用其它办法”,塞入非常规战争的、灭绝人性邪恶的内容,冠以当下各种时髦的名称—现代元素,精心包装成扯眼球的专著《超限战》。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西方的军政人士都擅长和遵循传统的、按部就班的谈判、发通牒、下战书,或双方确认的日期时间地点个人决斗。这类常规战两军对峙,整装列队,军乐伴奏,公开对决,决一胜负,心服口服。《超限战》让不了解中共马列邪教的西方人眼睛一亮,居然还可以有这样的方式获胜。这完全颠复了他们历代的传统正规观点,让他们领教了中共的诡诈邪恶,也让他们开始缓慢地学会今后该如何对付中共。非军政人士,特别是充满马列邪恶的中共党员,更能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将超限战的邪念推广在其它领域。由此《超限战》被大肆炒作,全球推销。该专著貌似面面俱到,但不知是否有意还是“探照灯照远不照近”,居然遗漏了古今中外历史上所有超限战中,最邪恶的一种—有近百年劣迹的中共超限战。

当下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正是典型的中共特色超限战,也是迄今为止全世界最大规模的超限战。组成该超限战的现代元素名目繁多,令人目不暇接,以下仅列举其中部分,目的是抛砖引玉:

武汉P4华南海鲜病毒交换混合战、P4信息消失华南海鲜现场破坏战、零号病人消失战、发哨人吹哨人被强制噤声战、大陆媒体避谣战、销毁样品病历战、查封检验病毒论文禁发战,惧怕真相暴露封锁信息战、万家宴团拜会烟幕战、全国造势可防可控战、500万人撤离武汉回家过年全国全球传播病毒战、习皇帝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病毒战、武汉封城丢卒保车战、惨无人道自生自灭战、忽悠下岗退休拾荒残疾人义捐战、各地封路封城封村封店封楼封房困死战、驱赶武汉人加油战、加油歧视湖北人孤立战、视频探望医护隔空慰问患者作秀战、保卫特权北京战、虚假数据欺瞒战、公民发声记者采访失踪战、大外宣全球洗脑战、勾结世卫掩护战、全球持续通航战、PPE全球抢购战(个人防护设备)、幸灾乐祸全球中招战、抄作业争取时间感谢战、看家狗狂吠外交战、贼喊捉贼浑水摸鱼战、嫁祸于人甩锅战、污名化转移视线战、全国全世界人民悼念李文亮防民变降温战、李文亮中央专案忽悠调查维稳战、操控舆论导向战、严控杂音微信删帖封号战、挑起内斗外斗混乱战、引领世界抗疫胜利战、全国人民感恩战、意大利街头感恩中共战、美国人靠卖血战家庭断粮战、附加条件送劣质口罩战、高价暴利推销口罩外搭安装5G战、假冒伪劣测试盒扩散病毒战、丧事按喜事办发丧不哭奖金战、不顾死活复工解禁战、围攻方方日记战、复工无望返乡战、天价包机回国战、万里回国投毒战、自费隔离自费检测自费治疗包零增长三自一包战、驱除偷渡回国战、无奈再次封城战、做贼心虚抗拒调查战、中共流氓耍泼拒绝赔偿战、国际官僚中介联合国/世卫抱团挺中共战、与中共沆瀣一气的国外政要、世界首富、名流、脑残支持战、香港维稳打压战、第二个武汉封城哈尔滨战,央视悍妇骂街美国政要战、对内高压暴力统治战,对外流氓黑帮恐吓战,14亿人肉盾牌战、导弹核武威胁战、冒烟航母巡游南海威慑战、叫嚣战等。

中共特色超限战的优势为:隐形、传播快、成本低、见效快、成功率高、超级杀伤力、杀人不见血、立即瘫痪敌方、可多次反复使用、敌方无法抄袭和复制,短期可导致全球灾难、偷袭敌方不用一兵一卒。最让各国军方惊诧的是:一次暴露或失败后,可再次和多次使用,达到目的为止。其核心是“欺骗,欺骗,再欺骗”

中共特色超限战的缺点之一为:“杀人三千 自损八百” 这也是敌方无法抄袭和复制的原因,但中共对此并不在乎。1957年11月,中共头目毛泽东率中共代表团访问苏联时公开宣称,“既然我们力量这么强大,我们还跟他谈什么,打就完了,说敌人不打是不倒的,扫帚不到灰尘照样不会自己跑掉。必须要打,通过革命的手段,通过武装打败他,既然你的力量这么强大,还谈什么,所以什么“绞索政策”都是在这样的观念下提出来的。大不了就是核战争,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27亿人,死一半还剩一半,中国6亿人,死一半还剩3亿,我怕谁去。”中共犬养的一代又一代恶狗们,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2005年7月14日,在中共外交部主办的通报会上,有记者问:“如果美国介入台海战争,将如何反应?”,中共少将恶狗朱成虎旋即用流利的英语答道:“如果美国用导弹和制导武器攻击中国领土,我想我们只能用核武器来反击。如果美国人决心干预,我们就决心反击。我们已经做好牺牲西安以东所有城市的准备。当然,美国人将必须做好牺牲数以百计城市的准备。”

中共特色超限战是中共在大陆和全球百骗百胜的魔棍,也是让自由民主国家屡败屡战的特色武器。尽管西方国家的军政情报人员等潜心研读了中共军人的《超限战》,但很少有人能掌握该书核心“欺骗,欺骗,再欺骗””,将其融会贯通,更难举一反三并发现遗漏的重点—中共特色超限战。由此,有关专家评论道:“以的背景,加上中国固有的军事文化,益之以转化过了的辩证法,搅拌上几十年的战争冶炼,才造就了《超限战》的思想温床,试问,美国和台湾怎么学?不论怎么学,也都只是东施效颦。”岂止东施效颦,要学《超限战》的精髓,必须比人心还诡诈,坏到极处。而圣经曰“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耶 17:9)”难道世上还真有比人心还诡诈,坏到极处的东西吗?当然有,不过独此一家。这正是德俄马列杂交的绝世邪魔怪胎—中共。所以,当今世界只有中共才能得心应手玩转超限战,百骗百胜。

这次中共特色超限战让武汉病毒重创了世界,最后结局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但根据中共特色超限战百骗百胜的历史证明,中共依旧是赢家。这里列举中共特色超限战百骗百胜的实例之一:1912年在中国大陆成立的亚洲第一个自由民主国家中华民国,惨遭中共特色超限战,于1949年被中共篡国夺权,逼退到台湾。至今中华民国和人民还在被中共恐吓打压,并用近2千颗导弹瞄准台湾,威胁武统台湾。中共篡国夺权后,将1931年11月7日,苏共在中国大陆为中共建立的傀儡国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政府,于1949年10月1日向世界宣布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共是当今世界上最歹毒的恶魔。要想战胜这个恶魔,就必须“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这个道就是全世界以美国为首的自由民主国家。只要彻底认清了中共这个恶魔,不再被它欺骗,就一定能战胜它,消灭它。中华民国在多年与中共的较量中,逐步认清了其本质,也积累了不少击败中共特色超限战的宝贵经验。例如,当下肆虐全球的中共特色超限战—中共武汉病毒世界大流行,除台湾外所有国家和人民纷纷遭难。台湾没有中招的原因是:台湾人民和政府知道中共特色超限战的核心是“欺骗,欺骗,再欺骗”,知道不能够相信中共提供的虚假信息和数据,才免于受害。千万不要将中共伪政权当成常规的政府对待,听信其谎言,与其签订协议,夸赞它强势,幻想它履约……中共国就是中外历史上一个最大最狠毒最无人性的黑社会恐怖团伙。只要美国与中华民国联手就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必定能为世界人民和国家除害。圣经告诉“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林后 5:7)” 中美凭着除害的信心,不是凭眼见虚幻假象,最后就能击败百骗百胜的中共特色超限战,将中共扫進历史的垃圾堆,清除中共引進祸害中国人民的西方马列邪教,重塑中国传统信仰文化道德,造福中国和世界人民。

—结束—
来源:禁闻论坛



via 黄宗明:中共特色超限战百骗百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