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

大陆民众感谢法轮功并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图)

佳木斯地区明真相民众感恩大法赐给人类的光明!恭祝华诞快乐!(来自明慧网)

5月13日是大陆开传的日子,也是创始人李洪志大师69岁华诞。大陆部分民众恭贺生日快乐,并对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的坚持和努力表示感谢和钦佩。

大陆名牌大学的一位高材生向大纪元表示,“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法轮功开传的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作为一名大纪元的读者为李洪志大师送上生日的祝福,感谢他传出功法对带动全社会道德回升的贡献;也向法轮功学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大法弟子多年来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努力,他们是中国的希望,我支持他们!”

大陆一位从事外贸的专业人士也通过大纪元平台表达祝福,他表示尽管对法轮功了解不多,“不过我敬佩每一位法轮功学员追求信仰自由的勇气和决心,并对迫害他们的极权政府表示表示愤怒。祝他们早日获得信仰自由的权利。”

大陆大型房地产公司的明白大法真相的中管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在5.13这特别的日子里,感恩这些年来让我们了解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感恩他们这么多年拯救国内人,感恩他们所有付出,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他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年少的时候,无法理解这句话的意义。长大后,渐渐体会到追求‘自由’的可贵,敬佩身边有那么一群人坚持20年以上为该目标而奋斗,帮助着全世界华人去了解真相,追求自由。”

“他们不介意那些思想被长期禁锢的人的误解,不介意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付出。物质上,他们不是现代社会衡量标准中的胜利者,但精神上他们却是胜利者。”

大陆原高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先生在5·13之际向法轮功团体表示节日问候和祝贺李大师生日快乐,同时强调这场镇压运动是反人类的罪行,应该问责。

他说:“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是一个最重大的罪恶,法轮功没有什么错误,那是因为江泽民提出了要名义上搞臭、肉体上要搞坏,而且还存在着活摘器官罪行。到现在还这么做,非常恶劣,不可接受。”

“人家(法轮功学员)采取反抗这是正义的行动,人家没有罪啊,中共强加于人,这是反人类啊。应该支持法轮功学员争取正义的斗争(行动),让他们得到公平和正义。”

他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是抹不掉的,必需要对中共镇压法轮功进行追责,这是毫无疑问的。”

他还表示,“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原则,这是非常对的,应该支持并发扬光大。法轮大法应该得到彰显,他们在这样严重的打击下坚持抗争,非常可敬,应该得到支持。”

最后他说,法轮功学员得到公平正义,社会遵循“真、善、忍”,这样我们的国家就兴旺发达了。

而河北省石家庄市市民在发给明慧网的祝贺卡时表示,在二十多年前就深知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功法,是能使人类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自己也看过李大师的著作《转法轮》,也学炼过一些动作,但是,由于忙于生计,一直没有时间去修炼。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明白真相世人恭贺李大师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来自明慧网)

“时至今日,我万分感激李大师,大法的高深法理照亮我内心的黑暗,让我明白了做人的基本道理。我在家庭矛盾中,能够把个人利益逐步看淡了,一些经济纠纷也能舍掉了。我想这样超然的活着,真是一种美好的人生境界。”

他还表示,“我会告诉其他亲朋好友,法轮大法好!告诉他们‘天灭中共’,‘’()对世人的危害极大,一定告诉他们远离中共才能平安!只有退出邪恶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心默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方可保命!感谢李大师让我明白了这么多!”

来源:大纪元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via 大陆民众感谢法轮功并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