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武汉全民排查阻止不了疫情蔓延 又一例随地倒!(图/3视频)

又出现随地倒(视频截图)

5月14日,武汉某地又出现随地倒,这是武汉实施全民核酸检测到第三天,各个区不断涌现的随地到和突发聚集性感染事件显示,武汉疫情已经全面爆发。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个人侧躺在一处空场地上,一动不动,边上可能是倒地者的家属在照看着。事发地可能是一个市场的出入口,过往的行人络绎不绝,门口还有人员。防疫人员还提醒过往的民众“不要在这里围观”。估计已经有人拨打了120,在等候

这是继13日汉口区出现的随地到之后,又一例网友曝出的随地倒。

人倒在大街上,旁边就是防疫人员,但是没人救! pic.twitter.com/NNHX1bgUbg

— 吴文行wenxingwu (@wuwenhang)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4, 2020

从12日开始启动的武汉全民核酸检测正在各个小区全面展开,有的检测点排队长达逾百米。

當初武漢4.26宣佈各項數據清零了,全城解封,昨天武漢又通知全民做檢查,十天內小區開始所有人必須再做核酸,大家都知道清零是怎樣清的! pic.twitter.com/Syo8qsQCgU

—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4, 2020

武汉又复发,开始大面积核酸检测;为什么?
很可能与此前核酸测试的检测结果呈假阴性有关;也就是测不出无症状携带者;

不可靠的试剂盒,会导致疫情无法控制;而且我断定中国的试剂盒准确率没有提升,如果有提升,肯定会上CCTV头条,以鼓吹制造的“实力”pic.twitter.com/k1JZ9M95Ky

新闻大吐槽 (@TuCaoFakeNew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14, 2020

有武汉网友表示,之前,武汉虽然解除了封城,但大多数民众仍心存疑虑,不敢过多的外出,因此即使出现了各种疫情,一般都不被外界所知。现在,武汉当局要求每个居民都要进行核酸检测,民众都纷纷走出家门,而且也接受了当局所给出的“安全”的信号。但各个区突然涌现的疫情,还不知会对当地民众的生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武汉市江岸区三眼桥爆发严重疫情,一家生鲜市场爆发聚集性感染,整条街封闭。

5月13日,武汉市汉口区中山公园出现随地倒。

5月10日,武汉东西湖区长青街三民小区发现6例确诊,近300人被集中隔离,整个小区封闭。

5月9日,在武汉江汉区中山大道六渡桥,从丽枫酒店抬出大约20名老年病患。

来源:希望之声傅明综合报导



via 武汉全民排查阻止不了疫情蔓延 又一例随地倒!(图/3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