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因应中、俄军事威胁 美军成立「未来司令部」

面对中共与俄罗斯的军力增强,成为新兴的威胁,为了掌握未来战争型态的转变,美军成立了「未来司令部(the Futures Command)」,旨在专注於未来战争型态的转变,以提升美军设备与打击能力的「现代化」。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参谋长马克·米莱上将(Gen. Mark Milley)表示,军方体认到中国与俄罗斯的军力提升成为新兴威胁,而美军在过去16年来却一直专注在打击位在伊拉克、叙利亚或其他地方的叛军或恐怖份子,「陆军为了专注在眼前的威胁,搁置了重要的现代化计画;面对战争型态的改变,我们必须努力应对并展望未来,以因应不断改变的作战型态。」

美陆军部部长马克·艾斯博(Mark Esper)表示,这次新成立的司令部标榜美国陆军几十年来最重要的一次改组,有助於提供士兵新的装备与武器。

美军新成立的「未来司令部」将落脚在德州的奥斯汀,由一位4星上将负责领导,初步预计员额将达500人,目前初步的目标为增快陆军的现代化脚步,分别为远程精确打击能力、次世代战车、未来直升机计画、网路能力、弹道飞弹防御与士兵的作战能力。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via 因应中、俄军事威胁 美军成立「未来司令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