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李洪志大师救了我老伴

文: 内蒙古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三岁。在近二十年的修炼中,我经历了风风雨雨,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两次遭非法劳教。我老伴大我三岁,这些年也跟着我担惊受怕,承受着来自社会、单位、亲朋好友的质疑、白眼和不理解。一次遭警察非法抄家后,面对扔了一地的烟头、衣服、被褥、屋里屋外的一片狼藉,他在无奈中放声大哭……他的承受到了极限。

但即使是这样,老伴从来没有怨过我。他还经常提醒我注意安全。有时师父的供果该换了,他也提醒我说:别老让师父吃剩的。每每过年他都嘱咐我,给师父拜年时别落下他。师父也一直看护着我们,还救了我老伴一命。

二零一五年五月,我老伴和老友们聚会,一连相聚了数天,喝的不亦乐乎。老伴回来几天后,我发现他越来越不对劲了。吃饭也越来越少,再后来就吃不下去饭了。吃饭吐饭,喝水吐水。晚上也不能躺卧,整宿睡不成觉。我以为他肠胃不舒服了,就去药店、诊所给坐诊的大夫说了一下症状,大夫说可能是肠胃感冒,给开了一些中药、西药,我赶紧给他吃了,也不管用。我又和老伴去了一家诊所,大夫是内蒙医科大学毕业的,他家是祖辈几代行医,在本地也小有名气。他检查后说:“可能是喝酒喝的,现在的酒可不能多喝,酒厂都不冒烟,哪有酿酒啊,都是酒精勾兑的。过去的酒你喝多点也没事,现在可不行。你得输几瓶液体。”那就输吧,我陪着老伴输液,一连输了几瓶也不见好,还是照样不能吃喝,不能睡,哪怕是喝一点点水,马上就吐出来。这样已经有好几天了,老伴痛苦的不行。

平时我修炼,老伴也支持,我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念。但是在疾病的痛苦中,我看的出来,他还是相信实证科学,相信医院。所以我选择去医院。

那天一早,我和老伴去了当地最好的医院,挂了专家号。主任、主治大夫一看我老伴病情严重,要做彩超、抽血化验、X光照相、肝胆、脾肾、血糖、血脂、胃镜等全面检查,并要求住院治疗。检查的结果是:幽门水肿、胃肠有三处溃疡、酒精肝、脂肪肝、糖尿病等。大夫告诉我说:你老伴的胃、腹腔全都肿了。

因老伴的病情严重,医院让我们住单独病房,打针、输液。几瓶液输完了,老伴还是疼痛不止,药也不能吃,吃了还是吐,在病床上不能躺,不能卧,折腾来折腾去,再加上一连几天不吃、不睡、不喝,他浑身无力。我看到这种情景,又去了主任办公室找大夫。大夫们来了,看了看说:“我们该用的药都用了。”剩下的话医生瞅着我没有说。

老伴一听着急了,他拽着我的手说:我完了,你可咋办啊?我告诉他:不要着急,我有师父,快求我师父救你,你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没事的。于是我大声的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也和我一遍一遍的念诵。大夫什么时候走的,我们也不知道。大概过了二十多分钟,老伴说:我饿了。我一听乐了,眼泪也下来了,师父管他了!

我马上说:饿了好,咱们马上去吃饭。我和老伴乘电梯下楼,去了医院食堂,买了一碗小米粥,他吃了大半碗,没吐。他说:我好了。我说:是我师父救了你,快谢谢我师父。老伴说:谢谢师父救了我。

老伴那么重的病,一会儿就好了,大夫也觉的不可思议。

大法就这么神奇!希望世人不要被邪党谎言蒙骗,请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救命吉言,诚心敬念,就能遇难呈祥。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一定会功德无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