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石涛纵横】美俄联合抗共开始

记者/主持人:石涛

昨天讲的是黄洁夫变相承认了活摘器官的存在,他里面用了一句话,那句话是很关键的,就是说,因为他心中有阴影,所以他不做供体手术,他只做受体手术。供体手术是活摘的,受体手术是移植进去的。这句话听起来,我个人以为这句话可能真的是真的。

我们能够看到的很多资料,主要是集中在他个人身上的,戴维库克,戴维马塔斯,两个加拿大人在有关调查中,你会看到他是中国首席的肝脏移植专家,但他都会把肝脏,人家拿下来的肝脏,他给放到那个花钱买的那个人身上去。是这么回事。

这句话如果真的是真的话,背景是什么?他在逃避责任。他遭受着某种压力或者说他太聪明,他意识到这件事情是回避不了的,他开始把事情推出去。我是个医生,我救死扶伤,我只做受体,我只做那些需要肝脏的人,至于这个肝脏哪来的?跟我没关系。我提供数据,我提供要求,我提供资料,只要你医院能够给我找到这样的肝脏,我就负责做手术。你从驴身上摘的肝我都不管,所以咱俩扯清啊,跟我没关系。

非常聪明。但以他的身份,以他整个履历的过程,他什么都知道,所以他在跑。

有朋友说,为什么这时候他跑?今天的大陆人以贪作为自己生命的准则,而贪在这种现实的环境中,昨天在另外节目中一直在讲这个字,这个贪字成为了今天体制的社会的中间力量和原始力量。而原始和中间力量它有生命的基础就这块肉。这是贪婪的生命基础。所以才反衬过来一个修行的人他的珍贵,他面对着自己现实的肉体,他知道这是自己的一个载体,而不是自己生命的本来,而自己生命的本来是自己的灵魂。正是因为这是自己的载体,所以他有时间控制,他有生命的结束。时间是个神,在他的身上,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就表现出来他绝对性。时间是个神,是相对而言,对于人的肉身而言,他完全控制着这一个层面的空间的一切。而对人的灵魂而言,他恰恰是在一定范围内他可能是在时间之上,从而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生命他进入了一个有限的生命过程的环境中的时候,是一种净化的过程。在现实人的环境中都知道。

昨天去车铺,去给汽车换油,碰了个年轻的,21、2岁,听说话是南方人,因为他不是北方人的口音。他说,我看你眼熟,但是我也对不上号是谁。后来我说,你就到网上查一下石涛。他惊呼,不会吧!不可能吧!我说,那有什么不可能的。他说,他就对不上号。他意思就是说,那是明星啊。今天就穿个大背心就来换油了,他说对不上号。

后来说起来,我跟他开玩笑——因为他学徒了——我说其实人的年轻是最大的本钱,最大的本钱是他输得起。而输得起意味着他要去吃苦。要做一些可能年龄大的人而言会望而却步的一些事情。他输得起的原因就是说,在我眼睛里,寻找你生命真实的属性,你真正的生命的使命。在这个过程中,是需要去逐渐能够体悟到自己的灵魂。我说这块肉本身就是贪婪而来的。他就乐,他说什么叫贪婪而来的?我说爹妈一贪婪不就自己来了吗?给他笑坏了。

有时其实你就知道,在一个贪字上,你永远坠入或者说在人的环境中,你永远看不到自己的灵魂,你越在其中追,越是反的。小伙子听起来就觉着蛮有趣的。

我说的意思就是,表面上人的利益与贪字同在的肉身在吃苦的时候,就是你自己认知灵魂的时候,他是个过程。

所以同样的道理,跟我们刚才提到那个概念,如果在这个环境中,你能够醒悟过来,我以为这是真正珍贵的。

在现实的环境中,在中国的环境其实非常纷乱,围绕着习近平神隐神现的那种说法,已经表明在时间的背景之下出现动荡。而且当黄洁夫以这样的方式去试图把自己摘出来,他还在想把自己摘出来的时候,大家想一想,他做了一辈子这个。这件事情最终水落石出,是谁也阻挡不了的。

但习近平的机会就是如果借助活摘器官,那打击他所有今天权力场中的敌手,他会打遍几百万上千万人,这是一个生命道义问题。这也是一下可以压死中共的真正的东西。他做不做是他个人的事情。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这也是真实的。所以过了这个时间,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但在我眼睛里,这就是今天在有限的时间段里面,能够看到可属的这么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转载了俄国媒体的报导——《跟普京会晤可能是“美俄联合抗共”的开始》。

说是俄国媒体的报导。非常令人惊奇的就是,川普跟普京曾经单独会谈了大概2个小时10分钟,是他们单独会谈,也就变成了除了他们的翻译之外,没有人知道他们谈什么。在这点上,在美国社会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认为川普的做法非常不合适,而川普在回到美国之后,在有关他跟普京见面时的某些陈述,他确实也改口了。

所以这里面,就是现在的环境本身已经不是我们传统认识的那种环境,拥有权力的人,在这个世上有4个拥在权力的人,川普、金正恩、普京、习近平。而这4个人在相当程度上左右着整个世界的局势。可是这4个人偏偏在今天整个世界政治的平台上,却充分表现出各自对生命的认识和选择

在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在他们各自本身生活的环境中的曾经习以为常的精英层面,出现了巨大的冲突,而精英层面树立起来的很多价值观都受到了考验。

所以我以为才会看到,你如果把这4个人列出来,你会看到这个世界纷争过分,而且找不着头绪的。

【因为作为世界上的两个大国,相互间关系的任何改变都可能影响到世界政治格局。德国“波恩总汇报”在16日的报道中打了个比方:“川普与普京在赫尔辛基的短暂会晤,成为今夏的一次政治桑拿,让世界大汗淋漓。”】

这件事情在世界政坛中是很大的事情,而且对川普而言,在美国社会,美国的CIA跟FBI已经调查起诉了12个俄罗斯人,而且刚刚又抓了一个年轻的俄罗斯间谍,只有29岁,女人。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川普还坚持去见普京,到底因为什么?

【7月16日,在大约五分钟的面对记者的公开会晤结束之后,两人还举行了闭门单独会谈,只有随身翻译在场。

最令外界感到好奇的是,川普和普京在单独会谈期间究竟都谈了什么。这个原计划进行一个半小时的会晤最后实际进行了两个小时十分钟。

俄罗斯媒体对于两人会谈内容的报道尤其引人关注。俄罗斯独立报在7月16日的报道中,标题为“美国联合俄罗斯对抗伊朗和中国”。】

这是俄罗斯自己的媒体了。

【报道称,在会晤的一开始,普京说将会谈及世界痛点问题,而川普则直接点名称,将谈论中国和他们共同的朋友习近平。】

习近平在相当程度上在学习普京,普京的概念是原来苏共崩溃之后,走入了社会之后,但普京又重新在民主社会中利用共产党曾经的那种手段,在民主框架之下的独裁者和在做国家的强人。在世界范围内他同样做强人,他完全为了他——以俄罗斯的名义——其实在相当程度上为了他个人的利益。而川普本身又不是美国传统的那种总统的概念,传统就是过去几十年里面。而习近平的做法大家有目共睹,他在过去时间里,同样摧毁了共产党很多规矩,邓小平以来所建立起来的很多规矩,都被他破掉。而现在都不是结果,现在都是过程。所以就凸显著很特别。

转着弯的说了,普京也讲了,谈论共同的朋友习近平。啥意思?叫一块喝酒不就完了吗?他为什么谈论他?俩女人坐在一起,谈第三个她们的闺蜜,那就是有意见。或者共享其中?不可能吧。

【莫斯科卡耐基中心负责人德米德里?特列宁的评论说,各种迹象显示,川普已经将中国锁定为美国的最大威胁,不仅是在商贸方面,而且是在国际地缘政治方面也是这样。所以,扛着压力同普京会晤,拉近美俄关系是他的战略步骤。

俄罗斯专家还评论说,中国的崛起对世界产生了影响,而首先受到影响的就是俄罗斯。所以莫斯科会很乐于接住的橄榄枝,同时也是莫斯科摆脱制裁、孤立局面的良机。】

俄罗斯因为侵占克罗地亚,至今遭受着美国跟欧盟的制裁,它唯一能够仰仗的是中国。包括俄罗斯的石油是它很大的经济命脉当中的一部分,所以它的天然气和石油直接出口到中国。但是同样在远东地区,俄罗斯的版图跟中国的版图巨大,而且非常长的边界关系。这两个政体,早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就已经直接发生冲突,而俄罗斯跟中国之间一直是对立的概念,而不是一个和睦相处的概念。完全是一种价值观的冲突。

而俄罗斯在当年江泽民主政期间,江泽民出卖了国土上百万给俄罗斯。所以这是一个真正的利益上的冲突,习近平要学普京,而普京在倍受国际社会压力的背景之下,曾经给了习近平一个铁链子,就是什么胸章。而普京到了中国,习近平也给了他一个铁链子,而且弄得很那个。有什么仪仗队,就跟当时3月底在两会时拿出宪法宣誓时,他弄了那么一出。

什么东西做得太过分,就知道这里头有水分了。你知道在这种国与国平等之间的关系,如果有一方彬彬有礼,非常的诚恳,他是骗子,是因为不相信。

在这个背景之下,出现了俄罗斯媒体对现在这件事情的评价。

【俄罗斯博客作家、政治、评论人士巴维尔?费尔根豪尔对此评论说,一般人认为此次川普和普京的会晤之后,双方并没有签署任何联合声明或双边协议,但实际上,不要低估普京和川普达成的口头协议。】

是,你看一看真正要声明的,要公告的,谁要?中共要。你看刘鹤到美国去,美国的商务部长,美国的谈判人员到中国来,特别是刘鹤到华盛顿,拼命要要一个声明。欧盟到了北京刚刚开完中欧什么会议,李克强出头也拼命要一个声明。那个声明写了5600多字。为什么?中共的一切全是假的,所有的东西都是用嘴骗人的,用嘴玩人的。有了声明他就有交待。所以主事的人他同样是为了逃脱责任,刘鹤是,李克强也是。

作为普京来讲,川普来讲,这俩是要办事的。所以你看普京打克罗地亚,为什么打得那么坚决?如果克罗地亚不能被他控制的话,他整个黑海舰队俄罗斯在黑海没有出海口了。你声明什么我都不管,我一定打了你。就这么点事。川普也一样。所以你说他在不在道理?他根本不在道理。但他非常实际。

可是你看看中共一个个做的事情,全都是泡,在这个基点上,你能够品出他为什么把中共当成敌人。也就是说共同的朋友有着欺骗的含义。

【两个人在私人会晤时是达成了一些共同决定的。这种口头协议,英语叫‘Handshake Agreement(握手协议)’,对普京和川普来说,要比纸上签署的协议更重要。纸上协议可以撕毁,而两个男人之间的口头协议则是更保险的。”】

我觉着这是一个非常实在的说法了。

【普京当年就违反明文法律,把被指控腐败而遭通缉的自己的恩师索布恰克偷偷送出国。川普在生意场上也是一言九鼎的人物。所以两个人都是那种不重纸面协议,更重口头承诺的人。】

这个说法就很特别,这个说法表现出两个人在个人的做朋友的交易上,就讲一言九鼎,他是冲人去。他作为一个强权人,他把包括国家的法律跟他的做人发生冲突的时候,他利用权力敢这么做的话,这是个强人的做法。

【川普在一对一会谈后表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普京在峰会结束后表示:“与美国总统川普先生的谈话在坦率务实的气氛中进行。我认为会晤是相当成功且有益的。”】

是,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现实的场面,在我个人眼睛里来看,对中共背书下的习近平而言,这不是件好事。

与此同时,围绕着同时间发生了两件事情。

议员团访问台湾,蔡英文:盼国际同台湾捍卫自由民主》。

我个人只是说,他们说什么无所谓,是因为欧盟代表团已经踏上了中华民国的土地。这是关键。

【台湾总统蔡英文7月17日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欧洲议会跨党团议员团”,对欧洲议会支持台湾欧盟“双边投资协定”表示感谢,并呼吁与台湾拥有相似价值的欧盟及其他国际成员共同抵抗中国对自由和民主的威胁。

“希望欧盟及其他国际社会成员体认到,中国的威胁不仅影响台湾,其他国家也可能面对相同挑战,”蔡英文在会谈上谈到两岸关系时说,“希望国际社会与台湾站在一起,共同捍卫自由和民主的价值。”】

这里面谈到的最关键问题:价值观。中共的高级动物跟中华民国的人的价值观有冲突。而欧盟这么做,是在过去时间里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欧盟的议会代表团选择了中华民国。就是对中共高级动物的直接挑战。

与此同时,《台湾立法院访团抵华盛顿将拜会美议员》。

这就是非常有趣的现象。

【包括民进党和国民党两党立委在内的台湾立法院“台美国会议员联谊会”星期一(7月16日)抵达美国,将展开为期六天的访问行程。

预计,“台美国会议员联谊会”星期二(7月17日)将拜会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罗伊斯(Rep. Ed Royce, R-CA)以及参众两院外委会亚太小组委员会主席加德纳参议员(Sen. Cory Gardner, R-CO)和约霍众议员,并于18日(Rep. Ted Yoho, R-FL)拜访美国国会台湾连线共同主席哈珀众议员(Rep. Gregg Harper, R-MS)和其他成员。】

具体的细节无所谓,欧洲议会成员来到台湾拜访中华民国,而台湾的议会到美国拜访美国国会。他从国会的角度,从立法的角度,欧洲、美国跟中华民国,在同一时间里走在一条线上。这就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政府级的。而他的共同强调就是拒绝中共的价值观。

所以如果跟刚才看到的普京跟川普的说法,你可以看到,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其实在重新推起中华民国的过程中,在向中共本身直接说不。

这是一个全球围剿中共生命价值观为基础上的一个现实的表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美俄联合抗共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