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原董事长王健意外身亡后 海航最高层现密集调整

海航原董事长王健意外身亡后 高层密集调整
海航原王健意外身亡后 高层密集

记者/主持人:杨正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杨正综合报导)航海集团联合创办人、原董事长王健在法国意外身亡后,集团内部近日进行了一系列人事任命和调整,其中主要涉及海航集团董事局成员。

原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董事长陈峰出任董事长,不再兼任董事局主席一职,这个职位将被撤销。集团原董事局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张岭履新副董事长。

董事局新增两名董事,分别是海航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孙明宇及海航控股董事长包启发。由于王健在法国意外离世,集团董事局席位从原先11个扩充至12个。

此外,现任董事长陈峰近日密集与多家银行领导会面。其集团官网显示,陈峰16日下午在北京与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的董事长周慕冰见面,重点介绍了近期海航集团在“维持稳定局面,聚焦主业”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

7月7日,陈峰在海南海口的海航大厦,与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常冰雁、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王庆丰会面,谈话内容也是与确保海航集团安全稳健运营、健康发展的内容。

近来陈峰已多次发出“稳定”言论。有人士指出,从陈峰频繁的发出保证,要确保该集团的“稳定”运行,正说明其债务危机还未完全解除。如何才能彻底解除其债务危机,估计只有“剥皮”才能做到。

大纪元专栏作家崔士方认为,中南海解题的根本方法只有“剥皮”,一个是剥共产党的专制之皮,打造一个稳定的法治环境,另一个就是剥财阀背后的权贵皮。然而这两种与虎谋皮的治本手段,能行得通吗?只怕要共党彻底倒了才行。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原董事长王健意外身亡后 海航最高层现密集调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