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抗衡中共!共和党鞭致函川普 要求对台售F-35

两名美国党参议员,26日要求川普政府向台湾出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F-35战机或F-16V战机,称这将帮助台湾面临中国的威胁时,维持民主的体制。

综合媒体报导,共和党柯宁(John Cornyn)和参院军事委员会资深委员殷霍夫(James Inhofe)在给总统川普的信中表示,「这些战机将对台湾自卫产生积极的影响,也是面对中共在亚太地区侵略性军事态势的必要吓阻。」

信中提到,「经过多年的军事现代化後,中共表现出自1950年以来首次对台湾发动战争的能力。但是,在你的领导下,可以帮助台湾维持民主体制,让台湾不在中共武力胁迫下,自由地与中国建立关系。」

报导提到,战机的出售可能会增加美国与中共的紧张关系。川普本月签署「台湾旅行法」,鼓励台美双方官员互访,北京那时已经很不高兴。

共和黨黨鞭柯寧(John Cornyn)。(路透資料照)

共和党党鞭柯宁(John Cornyn)。

參院軍事委員會資深委員殷霍夫(James Inhofe)。(路透資料照)

参院军事委员会资深委员殷霍夫(James Inhofe)。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抗衡中共!共和党鞭致函川普 要求对台售F-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