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金正恩传访中国 南韩媒体:车上是金与正

来源:中央社,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27日传出朝鲜领导人搭乘专属列车访中国媒体引述不具名人士报导,访的是金正恩胞妹金与正。(档案照片∕韩联社提供)

南韩「世界日报」(Segye Ilbo)引述一名不具名南韩消息人士报导,据说搭乘专属列车访问中国的人士不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而是他的胞妹金与正。

消息人士说,中国边境城市丹东一座火车站出现大规模部署,中国如此高规格维安,意味着专属列车上可能搭载朝鲜高阶官员。南韩「弄清楚」金正恩不在列车上,而且从中国得到证实,车上载的不是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崔龙海(Choe Ryong-Hae)。

彭博稍早引述3名知情人士报导,金正恩突然访问,是他2011年掌权以来外界所知道的第一场海外访问行程。

南韩府在简讯中表示,无法证实任何报导,且当前正密切关注局势。(译者:卢映孜/核稿:蔡佳敏)

本文标签:, , , , ,


via 金正恩传访中国 南韩媒体:车上是金与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