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九)

文:启航

来源:正见网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八)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七)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六)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五)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四)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三)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二)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一)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九)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八)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七)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六)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五)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四)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三)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一)

供奉威严佛一年后,摩彩在一天早上的打坐中,看见背着行囊,走向远方,所到之处,都闪烁着光芒,光芒中那高大的背影,让摩彩倍感亲切,望着金色光芒中那渐行渐远的身影,摩彩心中莫名的感动,不知不觉中流下了眼泪,摩彩知道,祭司要离开摩天国,要把光芒洒向世界。

摩彩赶紧结束打坐,匆匆赶往金塔,她看到了祭司,看见了桌子上的行囊。摩彩跪在祭司面前,她抬头看着祭司,心里充满了不舍,一时不知所云。

祭司扶起摩彩,说:“公主,我们都带着自己的使命而来,我们与天界的都有神圣的约定,请公主用修炼者的豁达和洒脱来看待离别,看待世间的一切,努力保持修炼人的心态。佛在世间已经种下清净的莲子,走过千万年,莲子会静静的发芽、开花,会在世间吐露芬芳,天国会因那莲花的绽放熠熠生辉,众生会因为莲花的绽放重获新生。生生世世,我们总会以不同的形像相逢,沉沉大千,迷离人世,天国儿女,辗转人间,冥冥之中,自有之手,幻化万千,破尘相牵。公主毋被世间情缘牵绊,佛国仙苑,等待纯洁的主回归。公主一定要用平常的心对待世间发生的一切。”摩彩点头,再次叩拜了祭司。

祭司拿出一封信,让摩彩交给摩乐,然后离开了摩天国。对于祭司的离开,摩彩的心中,纵有不舍,但她知道,有深厚的圣缘相伴,有无形的巨手相牵,自己已经非常幸运,她心中默默祈祷再次与祭司相见。

祭司在信中告诉国王,自己要去世界游历,在若干年后还会回来,在半个月内,会有一个年轻的祭司冉宸出现在国都,请他当金塔的祭司。

十天之后,一个风尘仆仆的祭司来到都城,在认真观看金塔时,得到了国王的礼待,被邀请成为金塔的祭司。

岁月在悄悄的流逝,摩彩在礼佛时,会進入到很静的状态。摩乐也不再主持国事,朝政交给摩奇。兄妹二人,时常静心打坐。

摩彩在53岁时,在一次敬佛后,知道自己不久就要离开人世,她得到的神意是:“因为你们修建金塔的缘故,具有了巨大的威德,金塔在世间存在八千万年,到末世,巨佛宣讲大法时,会引用此塔,金塔因为巨佛的引用而放光明,到那时,你封存的记忆自会打开,由你们兄妹二人将金塔的来源写出来,告诉世人,金塔不朽,神的安排不朽,一切玄机自会展现。”

摩彩将神意告诉了哥哥,不久就去世了。摩彩去世后的第三天,摩乐梦到摩彩,摩彩说:“哥哥,我的心抑郁不安,为我修建一个镇邪守护的吧,护佑我的灵魂。”在梦中摩乐见到了一个威武的狮子,有着人一样的面庞,醒后,他想:这就是起到镇邪守护作用的建筑形像吧。摩乐叩拜神佛时,得到的神意是:雕铸利他塔,镇邪辟恶,护佑良善,与金塔共存。摩乐根据梦中的印象,让若莲画出了镇守的建筑形像。

与此同时,在王都东南,出现石头的地方,有高高的隆起,摩乐命人打开表面的岩层,工匠们发现是整块的巨石,他们非常惊讶,觉的这样的石头实在难得。摩乐、摩奇带领工匠叩谢神佛。

摩奇下令全国的工匠速来都城,他选出600工匠,让他们雕铸石像,这个建筑的形像是狮子的身体,人的面庞,威风凛凛。当时的名称叫摩卡利他塔,简称摩利塔,对应着上界摩天国的保护神摩卡的形像,专门护佑善良,对付恶神,有镇守、辟邪的功用。

在摩卡雕铸之际,祭司蒙刚回到了都城,全城的民众,络绎不绝,来看蒙刚。蒙刚经常在摩卡像周围走动,若莲看到,有耀眼的光芒落到建筑上,满天的神仙在关注着祭司蒙刚的一举一动。

摩天国在摩奇之后,又经历了十五个王。最后一个王叫辟天,辟天降生时,口衔残缺的半环金属片,当时的天气是乌云遮日,黄沙漫天,祭司认为这是不祥之兆。辟天继位后,昏庸无道,荒淫无度,王后屡屡规劝无效,自杀身亡,辟天越发放浪形骸,社会上各种丑陋现象纷纷出现。

当时童谣四起:“嫫母端庄,天下善良;嫫母开口,天下灾荒。”嫫母,大地之母,主管一方。嫫母显灵,品行端庄者,所见嫫母极为庄严;品行极为恶劣者,所见嫫母,一张口,极为丑陋,能把人吓个半死。

辟天不守王道,童谣四起,仍不知悔改,反而荒唐事不断,乱宠宫女,霸占大臣妻女。还在一次酒后带不贞洁的女子要進金塔,将拦阻的祭司鞭挞。進塔后,摇摇晃晃,手指佛像,心内忽觉不安,慌忙撤出。

两天后,巨佛佛像不翼而飞,摩天国一片恐慌。辟天疑惧,借酒掩盖,喝的酩酊大醉,去第一个金塔,对嫫母口出嬉戏之言。嫫母震怒,当天下午地震发生,王宫东南塌陷半角。辟天犹不改悔,半个月后,雷电交加,大雨倾盆之时,一道雷电把辟天从腰间霹断,形状惨不忍睹。

失去神佛护佑的摩天国,最终被别国所灭。所有佛像、神像被搬离金塔。在六千万年前,屹立金塔的这块大陆沉入海底,有无以数计的神仙在保护着金塔,他们用功形成光幕,遮住金塔,加以保护。在三千八百万年前,安排地形变迁的神说:“可以让它上去了。”于是这块大陆又上到了地面,稳定下来。又经历了许多次文明。

金塔在世间经历了许多次文明,曾被人们多次使用。在有的文明中被当作仓库,贮存过粮食、钱币、布匹、枪支、酒类等;在有的文明中供奉过神灵,还有放过邪灵的时候;有的文明中被当作疗病场所;在一次较高的文明中,金塔被当时的人用来作为发射火箭的附属结构,还有的文明当中金塔被当作飞行器回来时的着陆点。这种使用破坏力较大,金塔因为修建时,佛力的加持而屹立,未被破坏。史前要留下一些东西非常不容易,能留下来的,是正神在不放松的保护。稍有放松,就会被破坏掉。能留下来的,也是有很深的渊源的。

在不同时期的文明中,有不同的国家建筑了金塔。因为没有神力的加持,都没有完整的留下来。金塔无语,默默屹立,在见证着历史,在等待揭秘。

金塔在我们这一次文明中,被埃及法老恶用,当作陵墓,金塔里面被巫人加上恶意的咒语,咒语散发着黑色的物质,这是对金塔的亵渎。恶用过金塔的法老,被打入地狱,地狱之深广,让神怵目。对金塔的恶用,也使人们对金塔的用途一直被误解。

摩卡利他塔在本次文明中,眉间被恶意的弄上蛇的形象,后来蛇塑被雷神霹了下去。法国的拿破仑进入埃及后,梦中领悟神意,醒后命人用炮轰摩卡利他塔的眉间,其实是把蛇残余的气息和影象轰掉。拿破仑的一生,扩展领土,搜罗文物,保护文化是他的使命之一。拿破仑在上界时曾经是护法摩卡身边的童子,带着天界的约定而来,在摩天国时,他曾经是金塔的第三代祭司金然。

走过精心打造过的历史,走过漫长的岁月,走到末世,发现我们等待的希望已经到来。在《转法轮》一书中,“金字塔”一词被使用,金字塔有着自己的使命,是为正法而来。金字塔因为主佛在法中的引用,获得新生,对应着的天界,放射着璀璨的光芒。

在修炼界,都知道元神不灭,元神在不断的转生中,会穿上不同的服饰。在本次人类文明中,参与修建金塔的三百少女,在大唐初期的娘子军的对敌作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修建金塔和摩他塔的共三千人,他们扮演了越王勾践带领的三千越甲,吞没了吴国;大唐时期,这三千人又演绎了三千天策玄甲;在杨家将的麾下,有三千勇士的身影;在南宋岳飞指挥的郾城大捷中,同样也有三千勇士的身影;在清末,这三千人在攻破太平天国的都城天京的战役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五千载的文明中,我不断的看到他们豪迈的身影。在一定层次中,摩天国对应着天上的境界,这三千勇士,与微观中的三千大千世界有关。

今天,我用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出来的神通、智慧,穿越时空,看到了金字塔的由来。我记起了当年神最后传递给我的神意:“写出金塔的来由。”经历八千万载的岁月穿梭,满载着生命中的承诺,我拿起李洪志师尊赋予的神笔,写下神的嘱托。

写此文的过程中,我的泪水曾不断滑落。我看见了身着华装的我在巨佛前的一再承诺:“我要有大福报时,不忘记与我结缘的众生,愿与我结缘的众生都得救度,都能沐浴在佛的光辉下。”

结束语

前几年,我看到《真善忍美展》的图片,看见了张昆仑的作品《巨佛》,作品当时给我以巨大的震撼,那震撼在我的身体上产生了层层的冲击,我看见了冲击中那闪亮的光芒,不断的向身体的微观中炸去。当看到作者的名字时,同样产生了巨大的震撼,感受到了那强烈的冲击。当时我还不知道,我的记忆正在苏醒,封存的一切即将打开。

在历史上,巨人修建了金字塔,在今天人们看不见巨人了,但他们修建的金字塔与都存在着,走过久远的历史,历经无数的轮回,希望我的文章能唤醒尘封的记忆。

在我和同修讲述巨人时,我看见一个空间中有许多巨人在旁边倾听;写文章到最后向他们祝福时,看见他们在流泪;讲述那么久远的历史,曾经的承诺时,看见天上的神佛在落泪;我看到久远的天界记载中,保护金塔的神灵与世人,皆有功德。

回溯那曾经奠定的历史,凝眸那珍贵的建筑伟迹,心中颇多感慨。如今,许多巨人已经转生成法轮大法弟子,沐浴在巨佛洪大的慈悲中,已经给层层、世世结过缘的众生,带来了喜讯。

古老的金塔,对应着天界,对应着法理,对应着宏观和微观中运行着的一切,包含着物质、结构、精神、特性、机制等诸多的内涵,以至有形和无形中的一切。

金塔揭秘,神灵颔首,辉煌又现。万古机缘,神佛一路引领,生生护佑,感谢岁月,难忘恩典!

一路圣缘,走到今朝,虔诚叩拜,感恩创世护世之主,开启人类与天界的新纪元!
我看到,神佛一直与我们同在!人间感恩之声,天界有若雷语,天籁中最为馨香感人的话语是对神佛的虔敬之词。

珍惜与神佛同在的时光!兑现久远的神圣使命!奋力前行中,不要懈怠落于尘世的心灵。

谢谢关注此文的读者!
(全文结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