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澳洲微信网友疑遭中共绑架回大陆

来源:博讯,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记者 王和平) 由大陆移民多年的微信“牛双鱼”,于两个多月前突然失踪,并蹊跷地删除“微信好友”及与他有关的一切网络痕迹。联系《外交政策》记者ZACH DORFMAN数日前刊发的消息:“中共情报部门已从澳大利亚绑架近10 位异议人士、用轮船秘密押送回国”,网友猜测牛双鱼此次失踪疑与中共绑架有关。

牛双鱼失踪于两个多月前,最初有与他联系密切的网友说“突然与他失去联系”,几位网友查看与他的往来,这才发现,他不但删除了“微信好友”关系,而且清空了朋友圈的全部内容。之后,网友更进一步发现,他不但删除了QQ好友,而且清空了QQ空间。

据一位网友说,他之前与牛双鱼联系密切,因发表敏感信息微信账户被销号;再次申请微信新号后,是牛双鱼想方设法通过多种渠道才找到他、并与他重新建立微信好友关系的。可是现在,牛双鱼在失踪后却主动删除了与他的好友关系。这让他颇为不解,不知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牛双鱼早年由到澳大利亚留学攻读建筑专业,毕业后在堪培拉从事建筑业。已婚,现有一几岁的女儿。据他本人讲,妻子不懂中文,网友推测为“香蕉”。

几位与牛双鱼联系密切的网友对他的失踪很关心。他在北京的家人、澳洲的妻子及了解他失踪前后情况的堪培拉网友,见此消息后请与博讯联系。

2018.3.30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澳洲微信网友疑遭中共绑架回大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