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疑似金正恩乘坐的豪车 飞驰在北京街头

▲疑似朝鲜高层人士乘坐的车辆,在层层护卫之下飞驰在北京的道路上——26日下午,在北京市区的某条道路上,一辆疑似朝鲜高层人士乘坐的车辆(虚线内)在中共警察的护卫下行驶。图为北京一位市民拍摄,并上传至微博。/微博

据悉,朝鲜高层人士26日突然访问中国大陆。外交界提出了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亲自大陆的可能性,也有人认为是金正恩派遣胞妹作为特使访问大陆。

当天下午,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周边100米范围的道路禁行,并进行了森严的警备。有人目击了包括朝鲜大使馆车辆在内的20多辆贵宾用高级轿车驶入。人民大会堂是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层常委级干部接见外国国家元首级贵宾、特使或其他同级别高层人士的场所。因此,有舆论认为,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可能亲自接近了朝鲜人士。

在此之前,NNN(日本《读卖新闻》所属专业新闻频道)也于当天下午拍摄到了一辆疑似朝鲜在森严的戒备之下抵达北京的场景。列车是一辆车身绘有黄色线条的21节绿皮火车。这趟列车经过的北京市线路,周围部署了武装警察等,而这样的警备是极为罕见的。NNN报道称:“该列车与2011年访问中国大陆时乘坐的特别列车十分相似。”

专业朝鲜新闻频道Daily NK也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言论报道称,中朝边境地区的中国辽宁省丹东站当天设置了巨大的遮挡幕。由于这些不同寻常的举动,“金正恩访问中国大陆”的传闻在当地流传开来。金正恩在本月5日会见了青瓦台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率领的韩国特使团后,已经3周未进行公开活动。因此有舆论推测称:“金正恩正在为韩朝、美朝首脑会谈做着某种准备。”

另有部分舆论推测称,此行是金正恩的胞妹、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访问中国大陆,向中国说明韩朝和美朝首脑会谈的准备情况。金与正曾于上月平昌冬奥会开幕前,携金正恩的亲笔信访问韩国。

来源:朝鲜日报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疑似金正恩乘坐的豪车 飞驰在北京街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