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北京如临大敌 中关村突变空城 路边摄像头被遮挡

正当北韩秘密访问的消息炒得热哄哄之际,周二(27日)网上流传平日热闹非常的科技园区(简称“中关村”),突然人车无影,俨如“空城”,有指这与金正恩 访问中国大陆有关。

作为 大陆首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中关村,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从网传的一张照片所见,马路上没有任何车辆,而路边也没有途人,场面极为冷清;另一张照片则可以看到,设于高空的一个路边闭路电视镜头,被人用胶袋或胶纸包裹起来,而来往的两条大马路,则有大型公安车辆横置路中,似是封锁道路,相当诡异。

对于原本十分热闹的中关村突变“空城”,以及路边闭路电视被“遮挡”,网传这与未经证实的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于周一秘密 访问大陆有关。网络对于金正恩在华的传闻甚多,有指他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与领导人会面,又传中关村之所以“封城”,是因为金正恩到该科技区游览。

另外,网络还流传不少北京市内戒备森严及封路改道的消息,当中有指天安门外有大批警员驻守,如临大敌。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北京如临大敌 中关村突变空城 路边摄像头被遮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