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金正恩先见了习近平 川普:他期待与我见面

日前到访北京与 习近平会面。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刚刚在推特对这场「」发文称,北韩领导人将会做「正确的事」,并称金正恩期待和他见面。

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对这场刚落幕的「习金会」发文称,北韩领导人将会做「正确的事情」,并称金正恩期待和他见面。(图撷取自推特)

川普今(28)日在推文表示,多年来,许多人都说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可能性不大,现在有一个好机会,金正恩将会为他的人民和人们做「正确的事」,「期待我们的会面!」

川普表示,昨晚收到习近平传来的讯息,据说与金正恩的会面相当顺利,「金正恩期待与我见面」。川普又说:「与此同时,遗憾的是,仍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来维持最大的制裁和施压。」

应习近平之邀,金正恩一行人25至28日访问中国。金正恩在会谈时表示,当前朝鲜半岛形势开始向好发展,是北韩主动采取措施缓和紧张局势,而致力於实现半岛无核化,是北韩始终不变的立场。

金正恩强调,如果南韩和美国以善意回应北韩的努力,营造和平稳定的氛围,为实现和平采取阶段性、同步的措施,「半岛无核化问题是能够得到解决的」。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金正恩先见了习近平 川普:他期待与我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