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革命前夜:3月26日金正恩秘密访华

来源:博讯,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博按:此为匿名来稿,来稿照登。内容真实性有待确认。

经多方情报确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专列已于3月26日下午3点左右到达

韩国媒体报道,中朝边境的丹东车站最近几天出现大量公安戒备,还一度封锁中朝边境的鸭绿江大桥,26日北京封路,消息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可能密访北京。

韩国媒体Daily NK用日文报道称,与北京接壤的中国辽宁丹东一周前就在中朝铁路上采取特别措施,使外界无法看到从北京开往中国的列车。自那时起,金正恩访华的传言就开始流传开来。

3月25日,丹东警方在设置蛇形路障,至下午更开始封锁火车站以及鸭绿江大桥。 报道推断,金正恩可能是仿效其父亲金正日2011年访华,乘坐火车经丹东火车站前往北京。

另外,中共官方发布禁令,要求媒体禁止报道与朝鲜和金正恩有关的消息。

微信上的消息称,金正恩是在今早8时途经辽宁葫芦岛市,乘搭动车前往北京,当地多处因而封路,令到不少民众上班迟到。而东北地区开往北京、天津的多班列车,疑因要让路予金正恩的专用列车而被迫延误。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一带今天气氛肃杀,当地有居民在微信上大吐苦水,指三里河路面向大街的一排窗户全部要拉上窗帘,甚至不能站人。

革命前夜分析,金正恩此时秘密访华,据推测是中共强烈要求的。金正恩上台后从未访华,而金正恩在5月将同美国总统川普会唔,中共不希望金正恩在与美国总统会唔前从未会唔过中共领导人,那样会令中方大丢颜面。因此,中共以提供一些经济援助为诱饵,“命令”金正恩像他的父辈一样,前来北京朝见中共领导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革命前夜:3月26日金正恩秘密访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