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反美金正恩也爱用iPhone?最爱在网上搜索一个词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朝鲜领导人

韩国媒体昨天(1月24日)透露,朝鲜最高领导人虽然高调反美,但却是美国苹果公司的忠实粉丝。

韩国《朝鲜日报》称,金正恩是iPhone的忠实粉丝,他使用的耳机、平板电脑、手提电脑等也都是苹果公司旗下,而且金正恩的热搜词排名第一的正是“金正恩”三个字。

路透社曾在2015年公布一张金正恩坐在办公桌后咧嘴大笑的照片。他面前赫然可见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

当时韩国媒体曾透露,每当有新款 iPhone 上市时,金正恩都会第一时间购买。不仅用,还赠送给权力机关副部级以上的官员。

说到iPhone,不能不提前美国海豹特种部队成员威林克(Jocko Willink)的一个建议。

在去年9月朝鲜进行最新一次氢弹试爆后,全世界都在讨论如何解决朝鲜专制与核问题。威林克在推特上提供了一个建议:“向朝鲜空投2500万支iphone,再把卫星放到朝鲜上空提供免费wifi”(Drop 25 milline iPhone on them and put satellites over them with free wifi)。

这一说法虽然天马行空,但却点明了专制政权与信息封锁的关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反美金正恩也爱用iPhone?最爱在网上搜索一个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