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石涛纵横】以国家名义反制共产党 是逃跑的唯一出路

记者/主持人:石涛

最近俩礼拜人家神韵艺术团其中一个团——共有五个团——在我住的这个城市周围大概六个城市巡回演出,人家几乎场场爆满。我记得跟大家讲过,如果你喜欢看我节目的话,你不如有条件你去看神韵,看了神韵你就知道,哎呀涛哥讲的那点东西不过如此。原因就是包括我个人也跟着人家有机会屁颠屁颠跑,跟着人家后头跑喽。

一直跟大家解释,文化的东西在人中显现出来的,它背后都有一种更深的生命展现。中国人的文化,我个人被学到的,被教导到的是神传的文化。

记得跟大家分享过轩辕黄帝,轩辕黄帝大家公认的是中国人的祖先,结果在他最鼎盛的时候,却在寻求着脱世之法。传说中广成子帮了他,帮他就用了一个字“色”——人离色不老,木离火不灰。就这么一句话。原来师父给讲过一个道理:真传一句话,假传成卷书。这个师父原来讲过的。后来看过这样的故事,就深深体会到了。他就讲了一个字“色”,色相当于火,人相当于木,人近色就象木头近火,挨着火苗了,那就没招儿了。你能够离开它,你就是神仙,你离不开它你就是灰土。

有人说我没说别的,是,他也没说别的。轩辕黄帝磕了72个头才能进了广成子他们家门,然后广成子小小子在上头坐着,他在底下跪着,就得了一个字。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谁能品到其中的味道?那是悟性。所以中国人的祖先轩辕黄帝有他的悟性,得到这句话,后来就成神仙了。

神传的文化走到了今天,如果大家能从中体悟的话,就知道真正的文化,有着背后真实的生命的神佛力量。

对等的共产党的党文化,大家认可那是共产党党文化。党文化是什么?也一个字“色”。从上到下就是色,它正好跟祖宗是对着的。祖先拿了一个字,修成了仙;共产党用了一个字,把全中国人都毁着,毁成地狱之鬼。今天谁能出得来呀?有几个人能出得来呀?你想摆脱共产党的文化,你只能求助于神传的文化。

有人说,我牛掰,我有辨别力。你不用吹牛,如果你比轩辕黄帝还厉害,你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承认轩辕黄帝是祖先,轩辕黄帝那么厉害他还求教了广成子呢。你牛什么掰啊?你上哪儿牛掰去?你今天牛掰的本身,就是一个色鬼的表现,色鬼当仁不让。那东西能让吗?绝对不让,牛掰不?绝对牛掰。没错吧?

其它都是假的,穿西服戴领带戴礼帽,有长得是秃瓢的,有的满头浓发的,那都是表象。这块肉里面你自己怎么认识这个东西,怎么认识你眼前的一切,那是生命的真谛。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塞“习思想”入宪,更显两会橡皮图章本色》。

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但现在一切都是过程了。

为期两天的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星期五(1月19日)在北京落幕。官方发布的会议公报说,全会一致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根据“建议”,中国的现行宪法是部好法,但需要及时加入“党和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把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

这些都是过程了。大家注意他一步一步来,在十九大的时候,他最费劲。因为十九大习近平在人事上做了让步,包括王岐山退下来,从而出现了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当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的时候,反过来他代表了一切。所以他明白他要什么,这个在相当环境中是不容易的。当他要了习近平思想进入了一个在中共政权的宪法中,即执政党的根本思想的时候,他理所应当进入宪法。

有人说了现在就是党国,党的利益高过国家的一切。是。但他同样要遵守这个宪法的本身,特别是习近平是来自江泽民年代的垂帘听政,它是一个相当演变的过程。也就是说习近平不是当初江泽民的位置,也不是邓小平的位置,他可以一言九鼎,他是夺取的过程,夺取权力的过程走到今天,他要把他的习近平思想进入宪法的话,那么他的路是一个反其道而行之的路,但是却是在共产党的框架下。

而大家不会记住好事,只会记住恶事。文化大革命大家知道,那是恶的,所以文化大革命也就是毛泽东的年代,大概死了8000万人,是毛泽东干的。到了习近平的年代,中间隔了一个邓小平的年代跟江泽民的年代。江泽民的年代是把邓小平的年代发挥到极致了,所以它后面的党文化背后的力量是魔鬼,所以它落在了一个“色”字上。

习近平反贪腐,客观造成了跟江泽民年代的色字形成了极端的对立,所以也就是说打着红旗反红旗,这都是现代的词。他出手的根本性就跟党的生命本质对立,他只能硬来,就走到现在了。因为当习近平思想进入国法的时候,进入宪法的时候,他变成了至高的一切,当他真正变成了国家概念的至高一切的话,他会以国家的名义反制在中国共产党的身上,因为这是他逃跑的唯一。党的整体利益与习近平个人的做法完全是对立的,他只能以国法的概念,反制于中共才能保住他的命。

有人不一定相信了,从一开始三中全会我们说就是他走的路,一点都没偏。他在收紧的过程,很多朋友不太容易接受了。

文章说,“建议”对“习思想”的吹捧不遗余力,将其奉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这东西共产党框架下他只能这么做了,因为他没有集体领导,他废了政治局常委的实际权力,他一切的做法都在这么做,完全他一个人肩膀上扛了。肩膀上扛了呢,他就用反腐的概念,用官场人人都腐败的概念,反制于官场。

很多朋友没明白这意思,官场的腐败整体官员都是腐败的,大家认可。可是他用了4年的时间,干掉100多万人,当干掉100多万人的时候,那剩下的官员几千万大概是。剩下那几千万大家都挣钱了,就看着,说这事我们家那钱我还没吐出来呢,我也不能吐,我就这么忍着。这是他今天控制官场的力量,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就是贪腐是每一个官员都做的,然后他杀掉了5%,控制95%。就说了:小样吧,你那点钱我知道你们家有多少钱——他相互揭发这些东西都有——我知道你们家有多少钱,只不过我现在没动你。你看后来他砍孙政才、房峰辉、张阳、鲁玮有一个算一个,他是这么个砍法,包括现在传。有人说范长龙又露面了,瞎掰我跟你说。那都是媒体为了忽悠,为了赚钱,它就是让你猜,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它还往外出料呢。大家伙猜呢,就形成那种威慑力量,然后等猜差不多了,一露头,“咔”砍了。这基本上是共产党的做法,所以毛泽东杀人,他反腐,手段是一样的,而中间根本上的区别在于他不伤生命,到现在他没伤。

有朋友不相信,我跟大家解释,杀掉一个薄熙来你试试,薄熙来没管用,又砍死一个孙政才,俩接班的都被他砍了,他还没杀他。军委副主席干掉俩,有一个病死的,那范长龙如果出来是三个,两代的军委副主席被他干了。他要杀掉一个军委副主席你看看少将级军官怎么看?因为他没杀,才显示出张阳自杀这种抗辩的力量。但是呢,利益这东西就这样的,有利益的时候,大家都是你死我活的。

有人不相信,当官的男人们抢女人对不对?分享女人,当分享女人的时候,谁先谁后有个说法吧?有朋友又说涛哥你怎么又说这么脏的话?现在人就这德性。没错,当人的利益在那儿的时候,他对利益角度的人下手的时候,你自动就产生了挑拨离间,就是说被打击的利益者,自身很难形成一体。就这么点事咧。

流亡美国的中国民主活动家、政论家胡平认为,这种说法不但远超江胡,也超过邓,甚至取代了当年毛思想的地位,“因为按照这种提法,毛思想是20世纪的马克思主义,过时了,现在是21世纪了,现在的马克思主义就是习近平思想。”

这没错啊。他新时代就已经划完了,在我个人的眼睛里我觉得这很正常。他叫新时代,旧时代是毛泽东,所以邓小平数不上。

胡平认为,从二中全会的公报看,在三月举行的人大会议上,习近平思想写入宪法应该没有悬念,但目前还看不出有打破国家主席任期限制的意思。

现行中国宪法规定,国家主席的任期不得超过两届。但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希望在五年后继续执政,胡平说,届时习近平就得再修改宪法,打破任期限制或是改主席制为制。不过,在今后五年内对宪法一改再改未免显得很不严肃。

我觉得就是扯淡!改天换日了,什么严肃不严肃。宪法规定人们有言论自由、有结社自由、有出版自由,它执行了吗?它在用这样的概念,人们的结社自由、人们的语言说颠覆国家政权罪,它在这么干,还有什么修改宪法严肃不严肃。所以我以为胡平先生太学者了,太文化了。

广成子见着轩辕黄帝,轩辕黄帝给他跪,等卷帘大——轩辕黄帝的贴身卫士——第二天找他麻烦的时候,广成子老远就跪在地上了,还举着香,带着所有小童子,他才13岁,他带着童子。卷帘大将军说,你为什么给我跪下?广成子说,你要杀我,所以我只能给你跪下。

你说广成子用现在的人说是不是很市侩?很贼,贼精贼精的很市侩。现在人的理论,这个水平就这个说法。但在他的角度来讲,不是。

广成子说了,你卷帘大将军就这狗屁东西,你放个屁也就熏死我了,我还一点招儿都没有,我必须面对现实。但是我告诉你真相。卷帘将军问广成子说,如果我杀了你呢?广成子说,你杀了我你肯定见阎王。卷帘将军问,那我的主子为什么给你跪?广成子说,我有这么大本事,我能不让他见阎王,所以他给我跪。我今天给你跪,你可以杀了我,但是你一定见阎王。你想过没有,我有这么大本事,我能让你主子不见阎王,你敢杀了我,你说你去哪儿,我去哪儿?

道理是一样的。他今天走到这一步——有人说你也太抬举他了——他就走成这样了,中间就包括这个含义,你说我就不认可,那没关系。当初卷帘大将军完全可以不认可,手起刀落咔嚓把广成子宰了不就完了。但他不知道宰完之后,广成子去哪儿,但他知道自己去哪儿。这叫生命境界。所以广成子给卷帘将军跪下,低境界的人说他是贼精、市侩;高境界的人说他审视适度;中间的区别在哪儿?中间的区别在人的内在的生命境界。

总统制我在我们的节目中早跟大家讲过了,习近平思想进宪法为先,当进入宪法之后,在习近平宪法基础上改成总统制。改总统制应该在他两会的后面,就瞎扯淡了,关键是人大。改总统制应该是在他会期的后面,就是临近结束的时候,改总统制,习近平又能任10年,如果一期总统8年的话,他可以当16年。

朋友说这是独裁,是。从形式上是这样的。

社会是由人组成的,人是由生命境界所组成的,而生命境界的一个根本的概念,是对生命的态度。

是高级动物,必然滥杀无辜。你看那个城管,你看那个马路上,就在一些超市,你看中国人跟中国人之间,深仇大恨啊。弄个车位都深仇大恨,抢个鸡蛋都能打起来。为什么?无神论的丛林法则,你抢走了就不是我的,对不对?这道理很存在吧?所以男人跟男人之间,女人跟女人之间,男女之间,女男之间,谁不跟谁动心眼,谁不跟谁动刀子?哥们,这个男人他给抢走了,就没有我的了!多实在啊。你说它能叫牲口吗?绝对不是!那是对牲口的侮辱。

胡平认为,另一种可能性是,习近平会对新宪法做出某种解释以达到连任的目的。

这个我们刚才跟大家解释过了,如果他改总统制肯定是往后了,因为这时候宪法已经修改完了,他说了算了。

胡平对美国之音说:“打个比方,如果某一天习近平提出一种主张,江泽民反对,说该主张不符合我的三个代表思想,习近平就会说:‘符不符合你的思想,不是你说了算,是我说了算。’”

那是说对了。我跟大家讲过,江泽民、曾庆红下台的时候,他使用国法,而不是中纪委。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以国家名义反制共产党 是逃跑的唯一出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