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西安石油大学谢锟教授修炼法轮功的情况

祛病健身

谢锟教授,是西安石油大学的原教务处处长、图书馆馆长。谢教授中年时患有肾病,多次住院治疗,还曾因高烧三十九度昏倒在讲台上。一九八五年因冠心病突发差一点要了命,经常心动过速,低血压。除此外,他还患有严重的胃病,胆囊炎,肝囊肿,神经衰弱,痔疮等多种疾病,在两千多人的单位身体瘦弱排前十几名;退休前每年两次住院输液,办公室放有七~八种药,每天必须按时吃药。

一九九七年七月的一天早上,谢教授有幸遇到法轮功学员的集体晨炼,当天晚上他去炼功点看了李洪志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像,明白了这个功法是教人如何做个好人、做个更好的人,如何与人为善,并要求学员们做事要为别人着想,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个道德高尚的人,谢教授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谢教授原本是个急性子的人,修炼前在家在单位别人都说他脾气暴躁,争强好胜,要求别人严。修炼法轮功后,他变的宽容了,知道遇事为别人着想了,与家人、同事、朋友也能和谐相处了。在名利面前先人后己,主动帮助别人。生活工作中脏活累活抢着干。买东西时多找了钱就主动退回。

除了心境的提升,谢教授的健康状况也发生了大的变化。首先他的胃病好了。一九八六年他被查出胃窦炎,很多年不能吃生冷食物,经常胃痛、返酸水、烧心,现在变正常了。过去经常失眠,一夜睡不了几个小时,同屋的人什么时候去厕所他都清楚知道。修炼后他的失眠症消失了,精力充沛,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一样,上十四层楼一口气爬上去不觉得累,感到无病一身轻。一九九八年单位检查身体,他的身体健康指标都正常,至今没吃过一粒药,为国家节省了很多医疗费。

现在已近八十岁的谢教授,满面红光,精力充沛,别人见了都说他象六十多岁的人。二零一零年,七十二岁的谢教授自己开荒地种田,种了花生、地瓜、黄豆、玉米和多种蔬菜,获得丰收,自家吃不了还送别人吃呢!

不仅谢教授本人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他患肝癌晚期的姐姐,也通过修炼法轮功,使得癌症痊愈。

中国老百姓常说:“有啥别有病”。有病花钱不说,自身遭的罪可是谁也代替不了的。而当年身体羸弱的谢教授,因病受了无数的罪,一旦接触到法轮大法并通过修炼短时间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后,谁能让他再放下呢?不管造谣媒体怎么诬蔑,他自己的亲身受益可是自己最清楚的,没有人会糊涂到拿自己的生命、健康开玩笑吧?难怪在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后,谢教授面对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家人不断遭到骚扰、恐吓时,都坚守自己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不放弃呢。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