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四川医科大学副教授修炼法轮功绝症痊愈

祛病健身

唐旭珍副教授是四川医科大学(原泸州医学院)病理解剖教研室细胞学副教授。虽身为医学副教授,但她却一直体弱多病:患霉菌性胃炎、肝炎、胆囊炎、肾盂肾炎等,十多种疾病缠身,虽身处大医院,医疗条件好,但药物治疗疗效甚微。一九九六年唐副教授又不幸得了。鼻血日渐增多,进食呛得难受,吞咽困难。

众所周知,就是药医不好的绝症。唐副教授心中明白,自己的生命面临绝境。正在痛苦不堪的危急之时,一九九六年四月初她有缘修炼法轮功。炼功第三天大便出六百毫升陈旧性血液,鼻内血(丝)都没有了,癌症的症状消失了。不久,其它疾病也在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

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人,唐副教授的道德水平也提高了,原本心胸狭窄的她变得宽宏大量了,变得更加善良、更加真诚了,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为了远处的病人得到检验结果,她常常加班干活,不为名,不计报,工作卓有成效。她的检验结果精准。退休后单位又聘请她上班,单位的专家、权威、普通医务人员、病人都很信任她。

不仅如此,作为佛家上乘修炼,一人炼功家里的人也会受益。这话也同样印证在唐副教授家中。她骨瘦如柴的丈夫变得白胖了,原有的肺结核、顽固的皮肤病、乙毒等,这些难以治愈的病也在正法修炼的能量场中了。当年在患同样病的人中,只有她丈夫一个人好了。

人常说:人吃五谷杂粮,怎么能没有病呢?可是人有病了怎么办呢?找医生啊!可是如果医生也治不好了怎么办呢?唐旭珍本身就是医科大学的副教授,拥有良好的医治条件,可面临多病缠身,特别是要命的癌症,她同样无能为力。在生命走向绝境时,是法轮大法挽救了她的生命。有过这样经历的人,谁能让她相信媒体对法轮功的造谣、诬蔑呢?谁能让她从心底放下法轮大法呢?

笔者熟知的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也曾经是重点大学的老师,当年有着同龄人难以具备的优越条件,用领导的话说:“就等着一年年、按部就班的升迁了”。然而由于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的,她失去了工作。十几年中多数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而她的同班同学们,现在已经有几位博士生导师,还有厅局级干部,有全国人大,有行业内知名的科学家,有国家级研究院分院负责人,有大学教授、高等院校的院系领导,有回报丰厚的企业家……了解她情况的人经常说:“如果你当年不修炼法轮功,现在也早就是一位教授了,绝对不比你的同学们差。”确实,她当年上学时一直是班级中数一数二的佼佼者。可是她的回答却是:“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功,也许现在早就卧床不起或者是个半废人了。”是的,当年面对折磨她多年的种种慢性病:严重失眠、咳嗽、风湿,脑瘤,虽不一定要了她的命,但却会让她痛苦一生。拖着一个有病的身体,即使真的获得了生活中所谓的荣耀、光鲜又有什么意义呢?当疾病缠身时,才知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然而从另一个方面讲,如果不是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又有多少象她一样的青年学者能够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为国家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呢?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四川医科大学副教授修炼法轮功绝症痊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