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李洪志师父拿掉了我的病业

祛病健身

文: 吉林法轮功学员口述/明慧网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今年已九十二岁了。 修炼法轮功前,我胸部有个鸡蛋大的肉包,还有肺心症,咳嗽上不来气,心律过速。炼了七天法轮功,这些病全没了,真是无病一身轻。并且天目也开了,从那以后我就坚定修炼法轮功。

在我九十岁的时候,就是二零一六年十月,我感觉胸部难受,咳嗽上不来气,然后去中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把我大儿子叫到外边说:你父亲的肺癌已到晚期,只能活一个月了。现在必须住院观察治疗。

住院每天打吊滴五、六瓶,住了三天没见好转,我决定出院。医生不同意,我强行出院。回家后,孩子们不放心,又领我到当地矿医院检查,拍片照相等发现肺部有一个肉瘤,医生说是“结核球”。然后给我抓了五百元中药回家吃,医生让一个月后再来复查。这药很难吃。到第三天时我就想:我已炼法轮功二十余年,怎么得病了呢?而且又是肺癌,这不是给大法、给师父抹黑吗?是我没做好,不精進造成的,真是对不起师父和大法。

就在这时,我看见有一只大手伸進我胸里又拿出来停在我的胸前,见这只大手里有个像猪腰子灰白色的一块肉,还带有血丝,清清楚楚在我面前停了约有十秒钟。当时我很震惊,这是师父把我的病业拿掉了。顿时感觉身体轻松,我非常高兴并和孩子们说:我病好了,不吃药了。

然后我把此事告诉他们。大儿子说,要真的好了,我也炼。这样我们又去矿医院复查,医生说才来三天又来复查?然后就给拍片照相等。看的很细,发现原来的肉瘤确实没有了,肺部长瘤部位还有个窝呢!医生感到奇怪,说瘤子哪去了?我说是我师父给拿下去了,我是炼法轮功的。医生见证了大法的超常,说:不可思议,真神了!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晚八点左右,我想去外边走走,推开门刚到外边就重重摔了一个跟头,起不来了,摔的很疼。这时孩子把我带到市医院检查,拍片照相后,医生说骨头摔裂缝了,胯骨摔坏了,有块小骨头掉了,医生说必须动手术把那块骨头拿出来,手术费至少三万元。我说那就不用手术了,回家养吧。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我在想:我这一生为何这么苦,年轻时被打成右派到平反时按工人工资的百分之六十开。其实我是建国前的干部(离休)。如果按政策平反,政府得给我补偿至少上百万元。现在政府不管也不给我补偿,心里总是愤愤不平!

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是我这颗心不好,是我有争斗心、利益心。师父,我不执着这些了,是弟子不好,我应该把这些心放下,坚定实修,信师信法,坚修到底!想着想着我突然看见有一只手从我大腿侧面伸進来,手拿出来时手里还有块白白的骨头,当时我非常感动:明白了是师父把这块摔坏的骨头拿出来了,我不用动手术了。真神奇,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李洪志师父还在管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谢谢师父。

三天后,我就能坐起来,逐渐又能站起来了,而且也不疼了,现在能正常下地走路了,这都是师父帮助的结果,把我的病业拿掉了。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永远不会忘记师父的恩德!

我把这个经历写出来是为了证实大法,希望同修都能坚定的信师信法,不要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希望世人都能了解法轮功真相,得救度。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按宇宙真、善、忍特性修炼的高德大法,是性命双修的,真修的人都遇到过许多超常神迹。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