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九旬老太康寿的秘密

来源:正见网

老太今年94岁,能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从不用孩子操心。她健康,性格开朗、乐观 , 善待他人。可谁能想到,她20多年前曾患过三种癌症。什么原因使得她今天如此健康长寿呢?

明慧网报导,吉林市的尹玉芝老太曾经是个病秧子,患有严重的心脏病、 高血压、矽肺病。38 岁时, 她受过工伤,右胳膊粉碎性骨折,里边打了钢板, 几十年胳膊不能用力,伸不直。

73岁时,她又得了肝癌、子宫癌、卵巢癌三种癌症,经市肿瘤、人民医院和部队222医院三家会诊,仅肝癌一项医生就告诉她,已经是晚期了,她只能活 3 个月。那时她绝望了,她的生命马上就要走到尽头了。

她的孩子们问可否做手术,医生说,岁数太大,恐怕下不了手术台。孩子们把她安置在部队医院的高级房间里,用了所有的好药以及各种偏方。两个月下来公费医疗花费了2万多元人民币,个人又花了4万多元,可是她的病情毫无起色,孩子们也一筹莫展。

那时,她的修炼法轮功了,对她说:“妈,现在只有法轮功能救你,炼炼法轮功吧?”女儿跟她讲了很多修炼法轮功受益的故事。 她说:“好,你们就炼吧,我是来不及了。”

可就在当天晚上,她就寝后,梦到了法轮功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给她清理身体。梦中的她盘腿坐在床上,大师用双手对着她的后背发功。第二天醒来后, 因腹水很久不能坐起来的她居然能坐起来了,肚子也不那么鼓胀了!

她高兴地对陪护她的儿子说:“快叫你姐和你妹来,她们的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了,我也要学法轮功。”

因为当时她还不能下地站立,女儿就先教她打坐,学了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她在医院里又住了一个星期,在这期间她每天都听李洪志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音,炼几遍“神通加持法”。动作虽然还不够标准,但是她的身体却一天天好了起来,肚子里的腹水消下去了,她也能下地行走了,感觉浑身也有劲了。

仅 7 天的时间,她的身体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孩子们以为她这是“回光返照”,但是她心里清楚她是真的得救了。

第 7 天下午, 她被孩子接回了家。几个孩子轮流带她到庐山、青岛、北戴河等地旅游,孩子们想在她“回光返照”期间尽孝。可谁也没想到她真的好了。事后孩子们说:“我们压根也没想到被医院宣布无法救治的人竟然能奇迹般地好了,法轮功这么神奇!”

在以后的几个月里,尹玉芝坚持学炼法轮功。她便出、淌出的血水能有几大洗脸盆那么多。之后她的肝癌、卵巢癌、子宫癌都消失了。逐渐,她身体上所有的顽疾都奇迹般地好了。

不仅如此,连她 38 岁时受的工伤——右胳膊粉碎性骨折接好后留下的一尺多长、 一寸多深的疤痕,也都平滑了,见不到痕迹;不能伸直的胳膊也能伸直了,拍的X光的片子上看不到钢板了。

这多么神奇的事儿啊!从此她家里不相信法轮大法的孩子们也开始相信了,曾在公安局工作的两个姑爷也转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看到孩子们的变化她打心里为他们高兴。

她这一辈子经历坎坷,没想到老来得福,她庆幸自己绝望时选择修炼法轮大法。“我经历了近一个世纪的世态变迁,看透了人间百态。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是不变的天理”。

关键时刻,听谁的,信什么,全看自己选择了。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就看你能否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同样也会在你身上展现出超常和神奇。”尹玉芝说:“即使是曾经做过坏事的人,只要你能痛改前非、真心忏悔,都会得到我们恩师的救度,这是我这个近百岁的老人发自肺腑的心声!”

现在,94 岁的尹玉芝老太修炼法轮功已经21年,她还能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从不用孩子操心。她说:“我从内心感恩李洪志师父! 法轮大法!”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九旬老太康寿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