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中共国经济的真正“优势”

来源:曾节明,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不知真假,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中共国经济奴工

中国经济的真相是什么?其实,它既不像愚蠢的西方观察家和无良的政客、商人所宣扬的“一枝独秀”;也不是一些异议人士所宣称的“虚假繁荣”。

经济的总量越来越大、科技越来越先进,这是事实,它反映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上,也表现在公共交通、诸多制造业的技术与的差距持续地缩小当中;由此产生的一个结果,是国的军力和军事科技,已经压倒台湾,这也是事实。

但是,中共国经济的此种飞速发展,是难以为继的,它现在已经败象显露:因为中共国的此种腾飞,是通过对人的不断压榨来实现的,因为人的承受力是有限的,这种压榨总有临界点。当压榨不下去的时候,中共国就结束了。

与毛泽东时代不讲经济效益截然相反,“邓南巡”(1992年)后的中国,走上了有专制特色的资本主义的道路,愈来愈成为不择手段追求效益的压榨机器,为之同样视人权为无物。

如果中共国的腾飞模式比西方有什么“优势”的话,此种优势,便是低人权“优势”,它令中共国经济发展的成本更低:
比如,政府赖掉国民基本福利、一夜之间把上千万工人赶下岗、强行拆掉数百万人的私房、对私人企业想停就停、想关就关、政府强行终止私人业主租房合同,几天之内赶走几十万“低端人口”...

这些“中国特色”优势,西方的资本主义国家实在做不来,得不到。

为所欲为的政府行政强迫,外加不断的高、高物价,和政府的故意不给福利,构成了压榨中国奴民的连环套,把中国人逼成了全最勤奋的工蚁,却仍然生存维艰:
夫妻双双打工,累死累活都难以养家,放开“二胎”了都不要要第二个;十年前月薪七八千元已是悠哉的高薪族,现在月薪两万元都普遍成“月光族”...

托“计生”之“福”,现在中共经济发展的低人权优势,已无可为继,因为连人都短缺的情况下,压榨的模式,也就失去了基础。中国已经成为老国。

曾节明 2018.1.21丁酉癸丑癸丑晚于积雪纽约州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国经济的真正“优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