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共产统治悲惨事 杨改兰之后山西七岁遗孤 父母双亡 无钱下葬

作者: 良知媒體

2017年12月21日,山西忻州五台县潘家峪村,冬至前的气温低到零下10度。寒风中,当的棺材从院子里被抬出时,7岁孤儿郑瑞昌披麻戴孝跪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给全村老少磕头谢恩。

两年前,小瑞昌的父亲在外打工,煤气中毒死亡,家里少了顶梁柱,为抬埋父亲,本来就清贫的家境又筑债台。

母亲一个柔软女人撑起了破碎的家,为还清欠债,她一人承包种了十几亩地,买化肥的钱都是借款,农闲时还上山采沙棘增加收入。

老天不长眼,就这样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也不放过。7天前,小瑞昌永远失去了母亲,这个年仅7岁的孩子一夜间变成孤儿。

家贫如洗,无法安葬母亲,附近的村民们无不为小瑞昌的处境动容,村民们你50他100元,有的家里也没有钱就把玉米卖了自发凑钱帮孩子为母亲下葬。
当日,遗体下葬前,孩子手举母亲遗像跪谢乡亲。

出殡当日一早,除了腿脚不便的,村民们能来的全来了。小瑞昌家门口花圈一个挨着一个,全是村民给凑钱买的。村里的八音会也赶来免费帮忙,让孩子的妈妈风风光光的一路走好。

当妈妈的棺材被抬走时,小瑞昌跪倒在地,向在场的全村老少磕头,大伙的帮助。

乡亲们在寒风中个个红着双眼,早已哭干了眼泪。小瑞昌长跪不起,被村民扶了起来。小瑞昌领着妈妈的棺材走在长长的村道上。大山脚下,披麻戴孝的7岁孩子显得的如此渺小和凄凉……

农村妇女于2106年8月26日,用斧子将自己的4个年幼子女砍死后,服毒自杀。事发后8天后,杨改兰在外打工的丈夫李某英也在本村树林服毒身亡。

甘肃康乐县农村妈妈杨改兰杀害4个孩子后自杀,刷新了毕节4名儿童自杀对人们心理所造成的冲击。但是,这种悲伤和愤怒,会和毕节儿童惨案一样,很快就被忘记,事实上,如果不是一个意外,这件事也许压根不会进入公众视野。

这场惨剧让人悲哀,也让人愤怒,但是更多的是给人一种无力感。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真的无法得知杨改兰向子女举起斧头的确切原因吗?统治的大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令人倍感震怒的事发生?

共产金字塔顶端的作恶者们,过着淫乱奢华的,老百姓穷到自杀,甚至死无葬身之地,小昌瑞的命运本该如此吗? 杨改兰一家6口人的死是谁造成的?

国家,老百姓绝对不会允许社会发生这样的事,政府本身是服务人民的,财政资金必须用于民生,而不是被贪官转移海外或是淫乱挥霍掉。

共产统治的邪恶害人无数,并愈加变本加厉!大陆人民必须清醒,必须知道造成这些事件的背后真相。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共产统治悲惨事 杨改兰之后山西七岁遗孤 父母双亡 无钱下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