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12月22日晚,湖南新化警察枪杀两人

来源:

  快讯:122日晚湖南新化!特大事件, 705地方,一警察拿了两个人,留了遗书,说要杀20个人,跟他有过节的,全都要杀掉,在他们局里领了30发子弹。这个人老家就是陈家山的。现在交警队,,派出所全部出动了,还没抓到人!

湖南新化县微博@新化公安发布悬赏通告称,该县上梅镇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经侦查,陈建湘(男,46岁,新化县上梅镇人,高约1.71米,身材中等,逃跑时上穿灰色夹克,留平头短发)有重大作案嫌疑,中国湖南省中部新化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员鎗杀地点,地上躺着一名被鎗击的 ,鎗手欲杀名单上有20人。鎗是新化公安局防暴大队的,借鎗的人现已被,鎗手已逃跑。

#gallery-1 { margin: auto; } #gallery-1 .gallery-item { float: left; margin-top: 10px; text-align: center; width: 33%; } #gallery-1 img { border: 2px solid #cfcfcf; } #gallery-1 .gallery-caption { margin-left: 0; } /* see gallery_shortcode() in wp-includes/media.php */

本文标签:, , , , ,


via 12月22日晚,湖南新化警察枪杀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