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江泽民被习影射处境不妙 胡锦涛19大後两次露面 儿子升官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19大後两次露面 儿子升官 江泽民被影射封杀

120日上午,长子、中共原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副主任叶正大的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据陆媒报导,现场看到送来挽联和花圈表示哀悼的有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和往届政治局常委胡锦涛、俞正声、李鹏,以及现任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张又侠等人。

现场图片显示,胡锦涛送的花圈摆在习近平与李克强二人送的花圈之间。

这是胡锦涛十九大之後第二次公开「露面」。

此前,12月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钟武葬礼於在沈阳回龙岗殡仪馆举行,官方报导的哀悼名单中,胡锦涛、朱熔基、温家宝等退休元老在列。

另外,港媒12月13日披露,浙江台州市委一职由浙江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接任。台州是浙江省地级市,胡海峰这次履新,由市委副书记转正为市委书记。

现年47岁的胡海峰曾任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於2013年5月开始从政,挂职嘉兴市委副书记,2016年任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

目前官方还未公开证实胡海峰已经升任台州市委书记,但路透社去年10月就曾披露,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可能会被习近平提拔。

值得关注的是,习阵营元老十九大之後两次露面,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接连缺席陆钟武与叶正大的掉念名单。早在十九大之前,江泽民「缺席」这样的高层名单已成常态。

另一方面,习近平十九大之後至今两次离京考察,分别选在江泽民老巢上海与老家江苏,并特别点名肃清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建业的余毒;两地官场同期伴有重大调整和清洗动作。习的系列行动,对江泽民的影射意味明显。

江泽民被习影射处境不妙 胡锦涛19大後两次露面 儿子升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被习影射处境不妙 胡锦涛19大後两次露面 儿子升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