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北京党媒惊曝赵乐际原大秘涉令计划案 什么信号?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什麽信号?北京党媒惊曝「赵乐际原大秘贪腐细节」

120日,多闻网发表报导《贪腐细节曝光:送令计划妻子名贵字画》;而在其首页上,报导标题为「赵乐际原大秘贪腐细节曝光:送令计划妻子名贵字画」。

报导称,自中共陕西省委「大秘」魏民洲落马以来,各种贪腐细节被爆出,最新消息显示,魏民洲通过一位商人送给已落马的中共原统战部长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的一幅名贵字画。

文章援引陆媒财经网报道称,陕西省一位高层官员透露,纪委办案过程中发现的线索,是魏民洲通过一位商人送给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的一幅名贵字画。

文章说,公开资料显示,魏民洲任陕西省委常委兼省委秘书长时,陕西省委书记为现任中纪委书记的赵乐际。2007年5月,51岁的魏民洲当选陕西省委常委,跻身副省级,後任省委秘书长,2012年6月转任西安。在中国,省委秘书长一般被视为省委书记的大管家。
文章援引香港《明报》以前报道指,赵乐际2007年由青海省委书记调任陕西省委书记,魏民洲於当年年底由商洛市委书记调任陕西省委秘书长。赵乐际於2012年调升中组部长跻身政治局,魏民洲也於当年离任秘书长,改任西安市委书记。

今年5月22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被调查。魏民洲今年初刚卸任西安市委书记一职,其落马正值王岐山派巡视组杀「回马枪」之後。 8月3日,中纪委通报魏民洲被「双开」,移送司法;通报称其「搞政治投机与政治攀附」。8月8日,魏民洲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8月22日,魏民洲被逮捕。

十九大前夕敏感期,魏民洲落马3个月内,迅速被「双开」、移送司法、立案审查、逮捕,查处速度远超其他落马的省部级官员。

多维新闻网总部设在北京,近年来频频替习阵营发声,被认为是「亲习党媒」。而令计划被习当局将其与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并列,称六人「阴谋篡党夺权」。 多维新闻网报导魏民洲贪腐细节,揭露其与令计划案的关联,并特别高调点出魏民洲是现任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的原大秘,释放的信号令人

(2017年12月20日)

北京党媒惊曝赵乐际原大秘涉令计划案 什麽信号?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北京党媒惊曝赵乐际原大秘涉令计划案 什么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