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大陆客不听规劝闯象园 领队遭发飙大象踩踏惨死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大陆领队为救游客惨遭踩踏致死。(网络图片

泰国媒体22日报导,一位籍的大陆团领队在泰国芭提雅带团时,因对被大象追赶的游客施出援手而被大象踩踏身亡。涉事游客一人已经出院、另一人留院观察,无危险。

据大陆媒体报导,死者名叫何永杰,今年35岁。12月21日下午何永杰带团在芭提雅某个象园游玩。在骑完大象后,有两位游客不听导游领队的话要去找大象合影,被象园管理员将二人赶出后仍不甘心,再一次跑进象园拉摸大象尾巴,大象被激怒后发狂追逐游客。

何永杰后跑上前去将他们救出,但自己随即被象鼻卷起重重摔在地上,再被象足踩踏。何永杰当场昏迷。警方赶至现场后将其送医急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据悉,何永杰曾在四川九寨沟担任日语导游,今年才开始转做出境游领队。事发时所带的团正是他今年最后一个旅行团。有与该领队认识的导游坦言对事件感到难过,“他人特别好,每天都是笑嘻嘻的,非常开朗,还乐于助人”。

22日重庆旅游部门表示,涉事的重庆北国假期国际旅行社已经派人与死者家属前往泰国处理善后事宜。

在泰国旅游,作为当地特色,骑大象一直备受推崇。一般来讲,供游客骑乘的都是经过驯化的大象,性格温顺,不会伤人,但如果不听驯象师或管理员的告诫接触大象就会有危险。

一位经常在芭提雅带团的老导游表示,不要把注意事项当做耳边风,一不小心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大陆客不听规劝闯象园 领队遭发飙大象踩踏惨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