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金正恩残忍嗜杀 爆料:朝鲜有4个人他永远不会碰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金正恩与金正植(左二)、李炳哲(左三)、张昌河(右一)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除穷兵黩武外,还被透露相当残忍好杀戮。不过,有朝鲜高官爆料说,有4个人是他永远不会碰的。

据韩国智库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不完全统计,金正恩自2011年上台至2016年12月间,处决了340多个朝鲜及普通民众。这其中包括他的亲属,例如姑父,但未含朝鲜集中营或劳改营中的死亡者。

他杀人还往往采用残暴方式。美国及韩国媒体都曾总结他的残忍处决手段。

据说他常常使用高射炮将人炸飞,连尸首都很难找到。

有传言说他放上百只恶狗咬死了张成泽,也有报道说张成泽是先被高射炮“炮决”,遗体在被喷火器焚化。无论哪个方法,都令人毛骨悚然。

还有消息说,他下令将兄长金正男的遗体切碎并烧掉,不留一点痕迹。

但据《每日星报》昨天(12月19日)报导,试验让4个人的地位窜升至国家最顶端,权力之大,连金正恩都杀不了。

这4个人是朝鲜的“四人组”——军需工业部副部长金正植、劳动党第一副部长李炳哲、全日浩中将,以及国防科学院长张昌河。

报道援引朝鲜数据库管理人崔云孝(Choi Kyun-kyo 音译)的说法称,金正恩永远不会杀这4个人,“从来没有听说他杀过任何家”。

他们被认为是朝鲜核武发展的主要力量。其中,李炳哲和金正植是负责核与导弹开发的朝鲜军需工业部实际首脑,全日浩与张昌河则是关键的导弹科学家。

这4人一直受到金正恩的信赖,甚至曾被目睹与金正恩一起吸烟,此举在朝鲜文化中是相当不适当的。

不过,报道也提到,“导弹四人组”可能很快就会被缩减,因为西方单位密切观察金正恩追随者的一举一动。

《每日星报》昨天另一篇报道引述消息源透露,金正恩最近处决了131局首领。该局又称原子能总局,负责朝鲜核基地、核设施及导弹设施的建设。

消息并未透露这个首领的姓名,但表示这一处决与核试验场隧道连续两次塌陷,导致至少200名工人死亡有关。

在朝鲜9月完成迄今威力最大的核试验之后,丰溪里核试验场已发生多次小规模地震,引发核泄漏忧虑。

这篇报道说,丰溪里核试验场士兵云集,已出现他们因核辐射生病的报道。

【希望之声2017年12月19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金正恩残忍嗜杀 爆料:朝鲜有4个人他永远不会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