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川普列举中共四大威胁 班农语出惊人 解决中共进决策关键期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李燕铭:川普列举中共四大威胁 班农语出惊人 美国改弦易辙 解决中共进决策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月18日发布首份国家安全策略,将中俄列为战略竞争对手。报告直指,中共与俄罗斯在经济领域和科技领域对美国构成威胁,挑战美国的、影响力与利益,破坏美国的安全与繁荣。

国安战略报告列出中共的四大威胁,包括,盗窃知识产权;大量收购美国战略行业资产;利用高科技监视本国公民,对中国所有的经济和社会活动政治控制;推行中共版本的「全球化」,利用经济奖惩措施,影响力行动,以及暗示性军事威胁来劝说其它国家服从它的政治和安全议程。

前白宫首席战略师史蒂芬•班农12月17日在日本发表演讲时称,历届美国政府对中共采取绥靖政策,让美国国民成为中共经济扩张的牺牲品,「这使美国变成了像中国的附属国一般。」

班农被誉为川普第一大智囊,长期以来在中美贸易问题上,持鹰派观点。班农警告说,应对中共不断增长的霸权,需要美国及其盟友进入「决策的关键期」。

在此之前,美国川普政府针对中共已密集采取经济措施。

11月30日,美国政府正式向世贸组织递文件,反对在反倾销调查中给予中国「经济地位」待遇。此举可以对中国产品徵收高额的反倾销关税,意味着中美贸易关系将趋紧张。

当天,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披露,川普政府暂时搁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他表示,「目前没有围绕重新启动全面经济对话的沟通。关键的一步是中国要改变经济实践,使其更加符合全球规则和全球市场化方法。」

12月2日清晨,美国参议院以51:49的票数,通过了被称为划时代的税务改革法案,被视为川普一个关键的政治胜利。法案规定美国的企业税率将从2019年起,从35%下降到20%,并计划削减中产阶层家庭税率,预期将令美国未来10年减税规模达近1.5兆美元。

美国减税预示包括资金争夺、企业争夺、人才争夺在内的全球经济战争开打,将对全球经济带来新格局,尤其是对中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将令中国承受企业撤离、资本外流及人民币贬值等三大压力。

美国川普政府上述一系列动作发生在中共十九大结束,川普访华归来,朝鲜再度发射洲际导弹之际。自今年初以来,川普就与北京高层密切互动,寄希望於通过发展个人关系,来推动朝核危机与经济问题的解决,然而事与愿违,受中共操控的朝鲜金正恩政权核恐吓不断升级。

11月29日,朝鲜再度发射一枚洲际导弹,金正恩声称,导弹已经可打击至美国本土任何地方,并宣告朝鲜完成核武力建设任务,已正式成为一个「核武强国」。

美国川普政府迅即启动上述经济领域的行动,发布新的国家安全战略报告,并直接对准金正恩政权的幕後势力——中共。围绕朝核危机与经济问题的解决,川普上台以来,从积极外交,发展与北京高层的私人关系,升级到经济围剿以及国家安全层面,昭示美国对中共政策的重大转向。

古巴、朝鲜、越南、老挝与中共,是残存的寥寥无几的共产主义政权,中共是其中的「黑老大」。

川普去年胜选美国总统前後,频频抨击中共独裁政权;其团队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今年9月,川普总统在联合国发表其上任後的首场演讲时抨击共产主义。川普还多次在公开场合抨击古巴、朝鲜等共产主义独裁国家,并采取强硬政策。

与美国川普政府针对中共等共产主义国家强硬行动相呼应,11月18日,《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第一次深刻揭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与此同时,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驱逐「低端人口」、强推「煤改气」引发民怨沸腾为标志,中国社会危机一触即发。

全球清算共产主义、解体中共的大戏正在上演!中共政权岌岌可危,随时有可能崩溃,这并非戏言。

川普列举中共四大威胁 班农语出惊人 解决中共进决策关键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川普列举中共四大威胁 班农语出惊人 解决中共进决策关键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