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法轮功学员启蒙民众 制止恶人举报小故事

文: 来源:正见网

田野(化名)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今年七十多岁,他多年来一直坚持面对面发放真相,并劝三退,一直没有被邪恶迫害,虽然被非法绑架过两次,但都很快闯出来了。他在中多次遇到恶人举报,都用正念

今天,田野又到城区讲真相,看到两个高大的青年司机,在停着的大车边休息,田野径直走过去,笑呵呵的问他们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并把真相杂志递过去。其中一人表示不反对大法,但是不要真相杂志。另一个态度非常凶恶,拨通110开始,他在电话里说这边有一个老头在宣传“真善忍”,你们快过来吧。打完电话,就抓住田野的自行车不让他离开:“警察很快就过来了,你不能走!”田野身材瘦小,只有1.55米的身高,面对两个彪形大汉,毫无惧色,坚持推车子要走,那人死死抓住车子不放。田野见此人如此无礼,就很严厉的喊了两个字:“放开!”,那人就象被定住了一样,乖乖的放开手,站在那一动不动了。

田野于是骑车离开了那里,到了一里地外的一处煤场,看见里面人很多,又进去劝三退。其中一个人,可能是个领导,态度非常恶劣,说你相不相信我敢打电话举报你。田野很严肃的告诉他:“我相信你敢干,但是你要干了这事,你们全家老小都得偿还迫害佛法的大罪,那你们可就完了。”说完他继续给其他在场的人员讲真相,有的人奚落嘲讽,他也不动心,一个不落的讲,一个不落的送。那个领导看到这一幕,电话一直没举起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功学员启蒙民众 制止恶人举报小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