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信李洪志大师 顽固湿疹消失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今年五十六岁,是一名兽医。一九九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大为受益,令我惊喜不已。不久,我妻子及两个女儿也开始炼功,我们全家修炼,成为幸福的修炼之家。下面我写出几个故事与朋友分享。

一、修炼法轮功 顽固湿疹消

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一日中午,我和妻子还有几位村民一共七人在村桔园的凉棚里乘凉,我和妻子就闻到很浓的檀香味,但周围都没找到哪里在燃香,可其他五人又都没闻到,我想真是奇了。

过了一个多月,经人介绍,我就开始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的著作《转法轮》。读了二十多天后,觉的很好,就到一个功友家去参加集体炼功。我在炼站桩时,就感到李老师在书里讲的开天目的那种感觉,我就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

炼功前,我就患有顽固湿疹,已有将近两年了,全身长疮,流黄水,脖子上,双手最为严重,指甲与肉都分开了。用了各种药,吃药、输液、涂药,都不见效,尤其那种涂擦的药,是越涂越痒。每次发痒时,开始就象有毛毛虫在爬,半小时后就起满疙瘩,面积一次比一次扩大。先是原来发疮的部位开始,再向周围发展,到最后全身都是,一碰到就钻心地痒,晚上痒得彻夜难眠,经常半夜起床不停地走动以分散注意力,一点一点地熬过这种痛苦。

炼功不久,有一次,医生给我开了一百二十元钱的药,并给我静脉推注。这时我就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把药往外推,我当时不知怎么回事。这时一个功友看见了,就提醒我说:“你怎么还用药呢?这不是李老师在帮你清除痒的物质吗?”我一想:对呀,怪不得药象是在往外推呢,原来我不需要用药了。我赶紧把剩下的七十多元的药送给了别人,家里的一些药也全扔了。自从没用药以后,渐渐的,痒也能忍得住了,疙瘩也在逐渐消退,指甲间的黄水滴完后就结了痂,十多天后全好了,至今再也没有复发。

当时我也没有抱着要治病的心,不知不觉这种折磨我近两年的湿疹就好了,法轮功真是神奇呀。

二、再抽烟不是滋味 戒掉烟瘾

我有十年的吸烟史,每天两包烟,每年要花不少烟钱,而且对身体有极大的伤害。当我开始看《转法轮》时,还只看了十几页,就不能抽烟了,拿起烟抽很不是滋味。我开始以为是买到假烟了,就把先前剩的几支烟拿出来抽,也同样不是滋味,我完全不能抽烟了,还干呕,甚至连别人吸烟闻到的味儿都是这种感觉。我就把烟戒了。

后来看大法书看到关于戒烟这一段时,才知道是法轮功的巨大威力,帮我把烟戒了,这么多年而且这么大的烟瘾,要想自己戒掉是非常难的,而我修炼法轮功后,这么轻松就把烟戒了,我万分感激李老师对我的帮助。

三、退回信用社多给的一千元

法轮功要求修炼者按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一九九八年三月份,我去信用社取五千元钱,经三个女营业员的手数过,再交给我,我一数象是多一千元,就又反复数了两遍,确认是多给了。我对营业员说:“你们数错了吧,”她们三个异口同声地说:“没错啊,没有少给你钱啊。”我说:“是多给了吧。”她们听我说是多给了,就把钱拿去再数,一数真的多了一千元。

当时我们村信用社黄某某站在门口看我数的,事后他说:“你怎么不拿回去呢?她们错给你了,那就是你的财。”我说:“我炼法轮功了,不能要这不义之财。我若拿回去了,今天她们三人都得赔,我不能损害别人的利益。”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功法,是能够使人类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愿朋友了解法轮功真相,成为幸福之人,愿朋友的家也成为幸福之家。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