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诚念“法轮大法好” 晚期胃癌痊愈

祛病健身

〖明慧网大陆来稿〗我现年四十九岁,二零一六年不幸得了胃瘤,整天没劲,吃不下饭,发烧,而且整天低烧不退,之后脚也开始肿了,最后连鞋都穿不上了。到市内的医院治疗,医生诊断胃癌已到晚期。医生对我爱人说:“一般这种病,治疗的好还能活三、五年,但费用很高。”
象我这个家,农村的家庭,怎么能承担起呢!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月,怎么治都不见好转,医疗费竟达六万多元,弄得倾家荡产,家贫如洗。我整天低头流泪,父母亲也整天焦急不安,全家人毫无办法。我在想,为什么一切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我可怎么活啊……

这时我们村一个法轮大法学员来看我,在二零零八年的时候,她给我看过真相资料并做了“三退”,我也很相信大法好。她关切地对我说:“要诚心,师父会帮你的……”

在没有活路的情况下,我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救我……”,全家也都在为我诚念,天天诚念,千遍万遍,让师父保佑我,身体早日康复。

在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之中,我感到身体一天天在轻,刚开始不感觉到烧了,慢慢的也能吃下饭了,身体恢复的很快,眼睛看东西也清楚了,我在想这莫不是法轮大法在救我啊。

十天过去了,我去诊断,一切正常,胃瘤消失了,这真是奇迹呀,医院无法治的病,如今竟好的这么快,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我真是太激动了,感谢大法,感谢大法李洪志师父!

在此我奉劝那些还在相信中共谎言的人,一定多了解真相!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