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中共利用身份证形式多次迫害我的经历

身份证

近日,明慧网上发表了一篇《中共国安利用身份证百姓》的文章,本人做为当事人对此颇有同感,现将本人在这方面受到的迫害情况写出来,以揭露中共的迫害。

一、无理拒不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

我在外地公司工作时,由于工作的需要,需要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于是按照相关的规定回到家乡特意来办理这些证件。我来到当地的公安局办证大厅后,按照他们的规定缴纳了相关的费用,填写了表格,之后公安局的工作人员按程序为我照了专用的像片。像片出来后,我来到办理证件的公安人员对面坐下,过了一会我看到这位年青的警员脸上露出奇怪的表情,嘴里说:“电脑怎么输不进去呢?”当她操作了三遍后好象找到了问题所在,于是就问我:“你是不是炼过法轮功?”我说:“是”。她如释重负的说:“怪不得呢,像你们这样的是办不了这种证件的。”我说:“为什么”?她说:“这是上面的规定,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但是象你这种情况不少,这么多人都和你一样,都办不了”。这位年青的警员一边说着一边手指着旁边的一大摞表格资料。我说:“那好吧,证办不了,那把我交的钱退给我吧。”她回答说:“你这种情况上面规定一律不退”。就这样我不仅白交了几十块钱,浪费了我办证的时间,更主要的是耽误了我想出国及到港澳地区出行的安排。中共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对我这样没有触犯任何中国法律,只是信仰法轮功的普通公民就如此的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与尊严,充分曝露了中共依法治国的虚伪与无耻。

二、在火多次受到恐怖严厉的盘查

由于中共国安将我修炼法轮功的信息植入身份证信息当中,给我坐火车带来了极大的干扰麻烦甚至于是。每当我进入火车站的入口时,有很多次都有专门的警察在门口拿着一张关于我的信息的材料与照片,然后将我带入公安检查室进行重点盘查。有一次,我想坐动车组列车到A城市从事商务活动,就在检票刚一开始的时候,突然间从站内进来一队荷枪实弹的公安特警将卫生间的入口处全部堵死,然后有二名警察在检票口处逐一排查,当我走进的时候,一下子将我拦住.他们手里拿着一份带着我的照片的资料,然后气势汹汹的问我:“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警告你,出门不要从事法轮功活动。”然后,他们又将我身上带的皮包进行了搜查.由于我事先将身上携带的装有九评和大法经文的电子设备进行了处理,因此邪恶并没有什么收获,于是才不得不放我上了火车。如果说进站时受到中共盘查是家常便饭的话,那么有时在我出站的时候,也会不时的有这样的遭遇。有一次我出差回来,就在火车站的出口处.两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就在出站处将我截下,然后对我进行搜查,后来经过师父的加持,我又一次闯过了魔窟。中共这样无法无天随心所欲的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非法侵害,充分曝露了中共的流氓本性。

三、在公路的客车上被非法劫持回公安局

如果说在火车上受到中共严厉监控的话,那么在公路上受到中共在这方面的迫害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有一次离中共的两会召开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我坐客车到另外一个城市去办事情,当车辆正常行驶到一个交叉路口处时,车辆停下来,原来是公路边的公安检查站内的警察将客车劫住,然后他们要强制要求旅客全部下车,逐一的要求每个人拿出身份证在他们的专用设备中检查,当我刷完了我的身份证后,警察将我带到了检查点内,然后向我们当地的公安分局进行了电话联系,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当地的警察开着警车,将我强行带回了我地.然后还对我进行了例行询问。后来听说主管的副局长已经下达了命令,只要我有任何的不配合或反抗马上就地拘留。在中共的邪恶政权下,法治与人权这些根本就是中共包装自已的美丽外衣,只有亲身被中共无理迫害的人们,才能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中共的邪恶、无耻与流氓本性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利用身份证形式多次迫害我的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