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先天性眼疾患者修法轮功三个月见光明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口述 同修整理

祛病健身

【明慧网】听母亲说,我是自生下来眼睛只能睁开一条缝,眼球白的多。二个半月时,父母就带我到有名的邢台眼科医院去看病,医生说是眼珠没长好,属于先天性的,看不好。在医院住了二十五天,也没见效。一周岁时,父母还是想再给我看看,二次又在邢台眼科医院住了半月也没起一点作用。
从记事起我的眼睛只能扫见一个道,好像有东西硌着眼珠,眼睛往外流一些粘糊糊的东西。吃饭时因我看不见菜碗,母亲总是给我往碗里夹菜。母亲喂的小鸡常被我踩死,后来母亲干脆就不喂小鸡了。

结婚后,全靠大姑姐缝我一家人穿的衣服。后来我又患上了妇科病,每年冬天打针吃药,严重时还要输血。直到一九九八年冬,大姑姐给我介绍法轮功,我说我去听听。正好我邻居家成立了学法点,我就到邻居家去听他们念书。

我越听越觉得好,越听越爱听,从此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每天晚上到学法点学法。

三个月后的一天晚上,大家学完法往外走,走到院里,听同修说,今晚天晴的可真好,我不由自主的一抬头,竟看到了满天的星星,心里高兴的没法说。我告诉同修说我看到了星星了,同修都为我高兴。回家后我告诉丈夫说我看到星星了,丈夫根本不相信,可我高兴的一晚上没睡着,心里就是激动、兴奋。第二天早上,我告诉丈夫,我确实看到东西了。还是不相信的丈夫往地上扔了个一毛钱硬币,让我去拣,我拣起来了,他又扔了一个,我又拣起来了。这回丈夫真的相信了。

我走到外面,看到了墙上的砖缝等等东西。原来别人告诉我,我女儿的眼睛很大,我不相信,认为是别人哄我。这天女儿跑到我跟前让我看了又看,我看到了我女儿真的是长着两只大大的眼睛,我高兴极了。夏天,小米生了虫,我能把它拣出来,我看到了绿绿的树叶,白白的槐花,这对我来说都很新鲜。衣服、被褥、鞋子我都能自己做了,针掉到地上,我不但能捡起来,还能自己认上针,再不用大姑姐缝我一家穿的了。

我不但眼能看东西了,而且再也不觉得眼珠硌了,眼里那黏糊糊的白东西也没了。从此,我那妇科病也好了,省了很多钱不说,我也不再受那苦了。

到了中国新年,丈夫高兴的说,今冬没花一分钱的药费,我要给你买身新衣服,买两床新被子。丈夫给买的两个缎子被面,我自己亲手做的新被子我一直没舍得盖,现在还放着呢。

我从心里感谢李洪志师父,法轮大法就是好。光说也不行,你看我那原来黄蜡蜡的脸,现在变的红红的,这就是抹不掉的事实和见证。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