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严重腰椎间盘突出 修炼法轮功2个月康复

祛病健身

我是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的我身患多种疾病,乙型肝炎、胆囊炎和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

特别是腰椎间盘突出,经多方医院医治都无效的情况下,私自找了个民间的大夫给复位,五个大男人拉着我的四肢用力一拽,再松手向上对接,没想到这一拽不但没复位,反而造成几乎瘫痪的局面。腰椎和尾骨严重脱节,行走非常困难,并且疼痛难忍,肌肉严重萎缩,左腿因肌肉萎缩变细,每天痛的只能靠吃大量的止痛片来缓解。那时我不但是腿疼,更是心痛,我害怕将来的日子怎么过。

就在这个时候,朋友介绍我接触了法轮功,她告诉我说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的是“真、善、忍”,我听到“真、善、忍”这三个字时,整个身心一震,心想还有修“真、善、忍”的功法,我得试试。就抱着这样的心走進了大法的门,懂得了做人要以“真、善、忍”的法理为标准。同时每天早晨拖着几乎不能动的身体到炼功场去炼功。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两个多月后的一天,我和老伴炼完功回家,在上楼梯的时候,我在前面,他紧随其后,突然老伴用惊诧的眼光看着我说:“玉玉,你怎么上的楼梯!你知道你是两蹬两蹬上来的吗?”我顿时愣在了那儿,接着我就哭了,天啊,我怎么哪儿都不疼了呢,法轮功真是神功啊!一个几乎瘫痪的人,修炼法轮功仅仅两个多月,没有服用任何药物,没配合任何治疗的情况下,就这么神奇般的好了,真是神迹在人间啊!我从心底感恩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

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变的更加善良、更加宽容、更加真诚。我们家有我们姐弟二人,老父亲有两套房和每月一万多元的退休金,按现行法律,房产由儿女共同继承,我的弟弟生活条件比我差,他就很委婉的和我商量,房产全部由他继承,一套他住,一套给他儿子将来结婚用,老父亲由他赡养,连同每月一万多元的退休金全部给他。

这件事对于一般人来说是根本行不通的,可是我答应了,因为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师父要求我们做事要先他后我,事事先考虑别人,看淡名利,只要家庭和睦、老父亲能幸福的度过晚年生活这就够了,至于金钱就随其自然吧。

弟弟和周围的亲人被我这一举动所震撼。弟弟说:这也就是修法轮功的,有多少家庭为了房产和钱财打上法庭、打的反目成仇。修大法的人真是好人。

现在我们家给老人过生日宴会时,老人许愿前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也是我们全家人的新生!感恩李洪志师父!感恩大法!

来源:明慧网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