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这么好的法,应该好好宣传”

法轮大法好

“这么好的法,应该好好宣传”

一天,我在街上讲真相,一位路过我身边的男子笑着和我打招呼,并说:“宣传大法呢?”我说:“是的。我给你退了吗?”他说:“退了。”

我说:“我给过你优盘吗?”他说:“给了。”我说:“你看了吗?”他说:“看了,非常好。这么好的法,就应该好好宣传。”

我说:对啊!我又送给他一个平安符。他连声说:“谢谢!”

三退后,妻子变好了

一天,我讲完真相,准备去坐车,一辆轿车在路边跟着我。开车的是一名男子,一直在看我,然后问我:“坐车吗?”我说:“你是……?”他说:“你不是去年在一个路口给我做过三退吗?我当时坐着轮椅。”我说:“有印象。”我接着问:“退后,有变化吗?”他说:“有啊,好处挺多。你给我退完后,我回家就思考,这个中共太邪恶了,觉的你们说的有道理。”

“从那以后,我的家庭和谐了。我后找了一个妻子,总和我要钱,我们经常吵架。从那以后,她不和我要钱了。脾气也好了,也不跟我吵架了。生活也顺了。这个功怎么炼,我也想学。”

我给了他一个优盘。我说:这里有翻墙软件,上网后有个明慧网,什么都能下载。他说:谢谢你,你上哪?我送你吧?我说:谢谢!不用了。

身带护身符,儿子变了

我在讲真相中,认识了一个对大法非常认同的人,他还帮着传真相。通过他,不少人也了解了真相。给他的光盘,他看完后,就传给别人看,看完后的人也明白了真相。他干个体接触的人多,护身符、平安符,他也多要几个,好送给有缘人。

有一次,他高兴的跟我说:我把护身符送给了一个老头,老头一个月开好几千块钱,他烦恼的是儿子总跟他要钱,还不少要。带上护身符后,儿子也不跟他要钱了,给都不要了。老头自己还说:这个真好使!再给我几个!

来源:明慧网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