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修炼法轮功 从濒临死亡到满面红光

文: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如果没有修法轮大法,我早已不在世上。修大法让我死里逃生,在世上快乐的生活,而且活得满面红光,越来越好。
在我生命即将结束时,喜得大法、获新生。我是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那天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当时医院确诊我身患甲状腺癌晚期。

在修炼之前,我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胃病、腰腿痛等疾病,是一个终身吃药的人,后来又得了甲状腺癌,三个月做了两次手术,甲状腺已经切除。做过手术之后,失去了记忆,大脑反应迟钝。我就这样一直在病痛的折磨中,艰难的无可奈何的活着,没有什么药可以使我的身体再恢复健康了,这是现代医学的极限。

我平时和我的老头儿在一个小区当门卫,我的亲人当中有炼法轮功的。有一天一个炼功人寄存在门卫一本《转法轮》,当时是书上的李洪志师父法像弄坏了,捎信儿给别的炼功人拿去修补,我放在抽屉里就忘了。

因为自己已经被医院判了死刑,生命进入了倒计时。一天我收拾自己的衣服,准备哪天不行了,家人好找东西,整理衣物时发现了《转法轮》这本书。我哥哥以前曾经跟我说过,他看过《转法轮》,说这本书非常好,还说只有法轮功能治了我的病。

因为被病折磨的实在太难受了,就想我也看看这本书,政府不让炼,我看看到底咋回事儿,里面写了什么?严重的胃病胀的不能坐也不能站,我就躺着看了一下午书。半夜12点,似睡非睡时看到一团白光在胃上闪,胃就不那么难受了。

第二天我接着看《转法轮》,我全明白了,电视上说的法轮功不好全是假的,这书里面说的全是叫人怎样做好人。

四、五天后的中午,我躺在床上,看到法轮在我眼前转,当时我想,我不睁眼睛你再转转,让我好好看看。

就这样我一个星期就能下地走了,半个月之后能洗衣服了,这是我以前根本就不能做到的。而且平时张口喘的毛病也好了,身体就这样奇迹般的康复了。后来我就找同修教我炼功。

亲家公很惊讶:这么重的病你真好了,不用吃药了?他就告诉了我老头儿,全家人都知道了,都说不吃药可不行,我的孩子后来就带我到医院作全身检查,结果是什么病都没有,身体状况非常良好。亲家公看我病好了,他也开始炼功了。

以前我老头儿一感冒就咳嗽没完,我炼功之后一直到现在,感冒时再也不咳嗽了。如今全家人都很支持我炼功,因为他们看到了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大法真的超常神奇。修炼法轮大法不仅使我身体发生巨大变化,我的心灵也得到不断升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先考虑别人,遇到问题找自己的不足,不与人争斗。做一个思想境界更高尚的人。因为修大法,我从死亡线上又走了回来。这是我周围的人有目共睹的。这是实证科学不能解释的奇迹。

我感谢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生命是李洪志师父给的,我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激。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