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北戴河休假结束 习近平对江泽民15字方针曝光

近日习近平等中共高层陆续露面,表明持续半月之久的北戴河度假已经。14日海外党媒文章再提习当局处理“老人干政”的15字方针“尊重其贡献,警惕其影响,控制其待遇”。文章称,江泽民一直被外界批评为是典型的“老人干政”,而胡锦涛裸退和徐周郭,则成为废除“老人干政”转折点。多维网是党媒中唯一报道江泽民出卖领土的,此时刊文称江泽民“老人干政”终结,表明江泽民为首的江系势力肆意妄为、无法无天状态的终结。

14日编辑部在的海外党媒多维网称,“北戴河时间”已近尾声,中共现任高层和众多卸任高层将结束这种夏季休假模式。文章还批江泽民干政,并指如今习当局已经基本摆脱了“元老政治”的束缚。之前香港媒体报导,北戴河会议已在8月2日召开。

文章表示,中共“老人政治”始于邓小平时期。当时有“八大元老”的称谓。

多种迹象显示北戴河度假已经结束

8月17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周四在北京会见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解放军报》报道称,习近平在周四(8月17日)的会晤中表示:"美国发展好了,对中国有利;发展好了,对美国也有利。”

8月16日晚间的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显示,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现身湖南,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等高层自8月3日隐身后,首次有常委公开露面(俞正声访内蒙除外)。

习近平和张德江的现身表明中共北戴河度假已经结束。

江泽民“老人干政”

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新闻之前文章《第五代如何看待元老老人干政阴影将散》指出,今日高层对元老的态度,或许可以总结为“尊重其贡献,警惕其影响,控制其待遇”。

8月14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称,“北戴河时间”已近尾声,中共现任高层和众多卸任高层将结束这种夏季休假模式。文章还批江泽民干政,并指如今习当局已经基本摆脱了“元老政治”的束缚。

文章表示,中共“老人政治”始于邓小平时期。当时有“八大元老”的称谓。

1989年六四事件后,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和军委主席。一直到2002年中共十六大上把总书记位置让给胡锦涛,江泽民担任中共总书记13年。卸任总书记之后,他仍然继续掌握军权,一直被外界批评为是典型的“老人干政”。

文章称,2012年9月,在距离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之时,江泽民、李岚清开始频频露面——9月22日,江泽民偕夫人王冶坪、曾庆红、李岚清(前副总理)、曾培炎(前副总理)等人及其夫人前往国家大剧院欣赏李岚清编剧的音乐剧《美丽的蓝色多瑙河》。

江泽民2004年卸任中共军委主席后,以“军委首长”之名对胡温政权屡屡干政,并一直在中央军委办公处“八一大楼”及中南海内保留其办公室。直到中共2012年18大召开前夕,这两个办公室才被撤销。

胡锦涛在执政期间一直被江泽民箝制。江在退休时,在中共军队、政治局及其它重要党政部门都安插了其亲信,方便他退位后继续操控

胡锦涛裸退和打掉徐周郭,“老人干政”转折点

十八大时,胡锦涛从权力的巅峰全面退下,将大权全部交给习近平。胡锦涛“全退”的目的在于全面结束江泽民“老人干政”,废掉“老人干政”的潜规则。

文章称,胡锦涛的“裸退”排除了自己在退休后过多干涉新领导集体执政的可能,也为中共最高权力接班立下榜样。

文章强调,当时被视为“干政老人”的主要是指胡锦涛的前任江泽民。

在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其实都是已退休的政坛元老。如果得以平安落地,亦有可能作出“干政”之举。

文章认为,胡锦涛的裸退和打掉徐周郭,成为“老人干政”转折点,一方面是胡作了正面的榜样,习给了“高风亮节”的说法,另一方面打破“刑不上常委”,表明“要追前账”。

2013年由李岚清主导成立的高级干部、高级知识分子、高级军官“三高”人士组成的“爱乐之友”交响乐团宣布解散。

2015年8月10日,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让“人走茶凉”成为正常的存在》,被视为曾经对中国政治造成长时期极大困扰的“老人干政”现象的“脱敏”和终结。

这篇文章说,对于“人走茶凉”需要辩证看待,“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这种“茶凉”,应当成为一种常态。

从2015年党媒的“老人干政”现象应该“人走茶凉”,到今天北戴河度假结束之际,党媒称“老人干政”彻底结束。表明江泽民为首的江系势力肆意妄为、无法无天状态的终结。

《多维网》背景

总部在北京的海外中共党媒多维网于2009年前被指“江系嫡亲网”,而其主管何频在当年被逼走人后,由于品海接管。此后,多维网立场发生变化,开始刊发以前拒发的起底薄熙来的文章,更于2013年重磅推出江泽民卖国的报道。成了海外党媒中的异数。

海外独立媒体包括阿波罗网在内,多年报道江泽民卖国。但在全球海内外党媒中,多维网是唯一一家报道江卖国的媒体。

海外党媒多维网揭露江泽民卖国

2013年3月27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在历史头条刊发题目为《多维历史:揭秘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的文章,曝光江泽民卖国细节。文章以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为引子,阐述江泽民和俄罗斯签订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海外独立媒体,在多维网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之前的十多年来不断曝光江卖国,其中香港资深左倾媒体人程翔用笔名在报纸上发文,要求江泽民公开卖国条约,随后遭江泽民、曾庆红以间谍罪投入监狱。

江泽民被海外华人指为中国史上最大卖国贼。

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被指为江系嫡亲网。多维网主管何频2009年被换人后,多维网江系色彩渐淡。何频离开多维后,发展明镜网,迅速在海外发行了一系列杂志(《明镜》《内幕》《外参》《调查》《中国密报》《新史记》《大事件》等等),这些杂志互相引用,互相呼应,互相造势,被指继续为江泽民发声。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后,多维网于2013年3月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原文说:“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多维网的此文还介绍:“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的这些条约,均以沙俄和满清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划定的国界为基础,等于默认了沙皇和满清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尤其是“中俄国界线东西段叙述议定书”,这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出了简短报导,称两国圆满地解决了边界问题,但没有提及条约内容。

“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罗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划给了俄罗斯。而这些土地,是苏联领导人列宁曾经三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给中国的。

“2004年秋普京到中国来,中俄两国外长又签署了《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其实这段协定,仅仅就中俄边界两块未协商一致地段的边界走向问题达成了协定,这段边界,仅仅占俄罗斯和中国之间有争议的漫长边界的2%的界线走向,更多的边界,也就是说,中国和俄罗斯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和俄罗斯一起签订的,和胡锦涛没有关系。”

白龙尾岛地理位置示意图

此外文章还透露,江泽民还将“白龙尾岛”送给越南。

多维网文章披露,“2000年12月25日,中越双方签署《北部湾划界协定》,将浮水洲岛(即越方称的白龙尾岛)正式割予越南。而签署这一协定将白龙尾岛拱手相让的正是当时中国的国家主席江泽民。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北戴河休假结束 习近平对江泽民15字方针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