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念“法轮大法好”真能保命

文: 大法弟子家属/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由于受无神论的灌输,先前对法轮大法不是那么认同,但是发生在父母身上的神奇事儿,使我不得不对法轮大法有了思想上的转变。

姑姑是大法修炼者,平时就给我们讲大法真相,我们都做了三退(退党、团、队),还告诉我们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一定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救命的。

十年前,刚过了新年,爸爸和妈妈到姑姑家拜年,他们是骑着摩托车去的,在回家的途中,走着走着,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摩托车上飞出去了,一下想起来,姑姑告诉他们的有危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爸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想的是车别坏到半道上,能骑到家就行,也没下车看看,就继续骑车往家赶。

安全到家后,检查一下看看是怎么回事,原来是车轮毂飞出去了,没有了车轮毂的车轮,居然驮着俩人安全行驶十里路。

二零一六年秋天,老爸经历一件奇事:有一天,老爸和朋友喝完酒,骑摩托车回家。走到一路口处,和突然冲出来的一辆轿车迎面相撞,老爸三百六十度空翻飞过了轿车车身,重重的摔在地上,没想到的是,人一翻身,爬起来了——人居然没事。

轿车司机可吓坏了,没想到人摔得这么重,还能起来。司机见老爸一身酒气,人也安然无恙,起了坏心,让老爸赔他撞车钱,老爸知道自己酒驾、无证驾驶,觉的理亏,就赔了那司机六百元钱,就骑车回家了。

回家后,老爸身体安然无恙,什么事都没有。大法太神奇了,若不是大法弟子的家属、若不是大法师父的保护,谁知道后果有多可怕?!

感谢大法师父的护佑。从此以后,我们全家人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