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翻墙导读】 ——传董建华称“中央”不会任命曾俊华

1、传称“中央”不会任命曾俊华(图)

董建华(视频截图)

为了支持林郑月娥出任香港下一届特首,中共张德江声称“中央”只支持林郑月娥一人,张晓明为首的中联办为其参选拉票造势。前香港特首、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被媒体披露称,“中央”不会任命曾俊华出任香港特首。

2、传百度CEO李彦宏被禁止出境疑涉官商勾结(图)

百度CEO李彦宏(网络图片

继资本大鳄“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被抓回大陆后,海外传闻中国搜索引擎百度公司的董事长李彦宏,近期已被中共部门禁止出境。原因可能与中共反官商勾结的反贪腐调查行动有关。消息称,中共公安部下发的这一波边控禁令,涉及人数多达万人

3、官场风急浪高 韩正去向难测 危及?(图)

上海官场暗涌被指危及江泽民。(看中国制图)

2月22日,中共上海市副市长赵雯等一批官员被免职。今年1月以来,自上海市长杨雄去职后,上海官场已连番震荡,至今人事大变。作为江派在上海官场风向标的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亦盛传将离开上海,但去向成谜。外媒曾援引消息指,韩正若看不住江家在上海的利益,整个江氏家族会瞬间坍塌。

4、46万美元分50次存 北京男子被罚29万美元(图)

中国人在美国巨款零存惹祸。(网络图片)

在海外,一些华人为了避免麻烦、将现金分多次存入银行,并刻意将每次存款金额压低在申报标准1万美元以下。实际上,这种存钱方式很容易被税局盯上,不仅要付出巨额罚款,还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5、北京官场现暗涌 两常委被免一人去向不明(图)

近日中央巡视组反馈“回头看”批北京问题严重,外界预期会有强烈震荡。(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消息显示,北京市委李士祥和陈刚两名常委日前被免,其中一人去向不明。有消息指,陈刚已传涉贪被查。北京官场近年变动频繁,近日中央巡视组反馈“回头看”批北京问题严重,外界预期会有强烈震荡。

6、大陆资本外逃压不住?比特币连飙7日又扑新高

中央愈打压,比特币继续愈升愈有!被视为 大陆人走资渠道之一的比特币现报1,120美元,再升0.47%,已连飙7日,曾高见1,130美元,直扑今年1月5日的盘中历史高位1,161美元,并轻易升穿2月9日中央再度打压前的高位1,079美元。比特币昨日收报1,115美元,已创下今年收市新高,直迫2013年11月29日的1,137美元纪录。

7、中共贪官藏钱花招百出 粪坑 鱼肚 炮弹…

中共贪官藏钱招数百出(网络图片)

自北京掀起反腐运动后,中共不少贪官纷纷落马,随之许多官员奇怪藏钱招数也不断曝光,包括粪坑藏钱、树洞藏钱、鱼肚藏钱,甚至卫生间藏钱等等,令外界瞠目结舌。

8、美媒:新疆非常手段反恐 陈全国冲刺

中共前,近日新疆采用一系列非常手段“反恐”。美媒认为,新任新疆书记陈全国强硬反恐,是在冲刺十九大政治局。新疆近年来一直是江派地盘,当地频发暴力冲突,除了民众抗暴的因素,江派也屡次在政局敏感时刻制造恐怖袭击,给胡习中央搅局

9、网传鲁能案爆新内幕 张高丽讨好曾庆红全程操控

中国最神秘集团明天系的实际掌控人肖建华,今年1月27日被劝回大陆〝配合调查〞后,有关肖建华当年出钱替曾庆红之子曾伟收购山东国企鲁能集团的大案,再度成为舆论焦点。日前,有海外媒体转载的一篇匿名网文披露,时任山东省委书记的张高丽是曾伟鲸吞鲁能集团事件的操控人之一。

10、无锡一小学爆诺如病毒停课 环境卫生引忧

2月15日,江苏无锡市一所小学爆发诺如病毒,截至21日共55名学生染病。因诺如病毒传染源无法有效全面隔离,经教育局批准,该小学从2月22日起全校停课7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导读】 ——传董建华称“中央”不会任命曾俊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