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粤女大控诉:官方鉴定为轻伤二级 网民哗然

作者: 東網

广东珠海董姓女子早前在云南丽江旅游期间被至毁容,几经扰攘其伤情鉴定结果终于出炉,根据丽江市局古城分局发表的报告,董女的伤势为“二级”。

有关鉴定结果引起网民哗然,斥责包庇坏人,“毁容也轻伤?奇葩”。当局指,若对鉴定有异议,可申请重新鉴定或补充鉴定,董女对报告结果感到不满,表示正考虑会否重新鉴定。

董女昨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目前受伤的仍然很不舒服,“因为鼻中隔骨折,影响我呼吸道。现在鼻子不通气,我晚上都是用嘴巴呼吸。”

根据董女自己到第二人民医院求诊的报告纪录,董女有“双侧鼻骨、鼻中隔、左侧上颌窦前臂、内侧壁及顶壁多发骨折、骨处密度较前稍增高,考虑有骨痂生长;原左侧上颌窦积液基本吸收;左侧上颌窦黏膜下囊肿;双侧筛窦炎症。”

董女指,她将在3月初进行第3次手术为鼻骨复位,由于新发现了囊肿,可能需要进一步治疗。“我现在比较担心这个囊肿,因为可能又要切开伤口。

这几天鼻子总出血,半夜都起来喝很多水,并且伤口还有些肿痛。还没去检查,不知道是不是囊肿的问题。”而她随后将进行伤残鉴定以及后遗症检测。

网民对于官方的伤情鉴定报告非常不满,“打成这样也是轻伤,打人者到底有多大后台,能抗住这么大的舆论”、“真是没王法了”、“长知识了,毁容只是轻伤”,更有人扬言要抵制云南,永远不去。

本文标签:, , , ,


via 粤女大控诉:官方鉴定为轻伤二级 网民哗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