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大批军转老兵进京维权遭殴打关押 有人以死抗争

作者: 良知媒體

2月22日上午7时许, 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及直辖市的军转志愿兵(士官)聚集在中纪委门前进行抗议活动,大批老兵被北京警方强制押送久敬庄,多人被打,有老兵被迫爬到楼顶以死抗争。

据老兵通报,继2016年5月11日,7月18日,10月11日三次大的维权行动以来,今天,2017年2月22日,全国大江南北二十几个省、直辖市的三万多名下岗、失业、虚假安置、被迫强制自谋职业的军转志愿兵(士官)不畏严寒,冲破千难万阻,摆脱各地、国保、政府官员的层层围追堵截,抵达京城。

早上七点完成在中纪委大楼集结,各地战友在短时间内完成换军装,列方阵,拉条幅,竖大旗的任务,现在仍在中纪委大楼前喊口号、唱军歌。

这帮满脸沧桑,衣装褴褛的老兵歌声雄伟悲壮,苍天落泪。全体战友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坚决要求归还我们的身份待遇。

严惩不作为官员,彻底清除周永康徐才厚余党,还我军转志愿兵(士官)一片朗朗乾坤!!

另有老兵爆出消息,全体战友紧急声援,十万火急,山西临汾战友在北京六安里公安检查站被打伤,有的头破血流,有一位战友温班长无奈跑到检查站楼顶跳楼以示抗争,太原战友被控总政爱民街39号。

山西大同一战友在中纪委被派出所带走,吕梁战友不知去向!临汾的50名战友中4人被打伤,太原的战友29人已到中纪委现场,另14人被押送久敬庄。吕梁27人、大同15人在现场其中1人已被送到久敬庄。

截止我们发稿时仍有大批老兵被关押的久敬庄不能离开。


一请愿者的头部被打出血(图片来自自由亚洲电台)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批军转老兵进京维权遭殴打关押 有人以死抗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