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

广东学员郑宇燕已离世

被关押在监狱的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树祥开始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法轮功学员沙青和郭娟皊被关押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代翠华、余大桂、李欢娣被绑架

陕西省宝鸡市法轮功学员杨蓉面临非法开庭

江西省南昌市女老年法轮功学员杨春秀被警察劫持

辽宁省市大东区将对孙德坤、孙莺莺二次非法庭审

广州法轮功学员罗小娟被绑架

老家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的王桂春被劫持到济南监狱

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郝淑珍被绑架 已回家

上海法轮功学员韩雪娇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被迫害补充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法轮功学员吴忠堂被冤判十年,年前已被劫持到吉林监狱

省双鸭山市红兴隆法院非法庭审陈岩 两位出庭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法轮功学员王静被非法刑拘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新肇镇法轮功学员焦英杰被绑架

沈阳市吴乃英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对孙德坤父女非法开庭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曲雪被绑架 已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刘国凤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辽宁省大连一位近70岁的老年男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被绑架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法院对褚占丰非法开庭

鞍山铁西区法院的地址已经变了

哈尔滨市巴彦县孙冒检、田晓东夫妻被绑架补充

曝光四川加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恶行

河北省杨凤燕与山西省段秀云的冤案已上诉至内蒙古乌市中级法院二审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未归 已被绑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七旬老妪陆敏被劫持

广东学员郑宇燕已离世

从郑宇燕亲友处得知,几年前广东学员郑宇燕在广西老家被送入某收容所后不幸去世。当时她已流落街头。详情待进一步查证,如该收容所“收容”郑宇燕时是什么状况,郑流离失所期间曾有哪些遭遇,等等。郑宇燕之前(零九年)曾被报道失踪。


被关押在监狱的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树祥开始申诉

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文东海律师、余文生律师,在家属的陪同下,去了天津的前进监狱会见王树祥谈申诉事宜。监狱要求律师们,到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就在监狱附近)去开介绍信。

关于申诉,实际上是每一位在监狱服刑人员的权利。申诉的内容,主要是公检法人员在办案及起诉、判决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及本人在监狱里有无遭受酷刑、虐待、侮辱人格等违法行为。可以由本人或家属直接申诉,也可以通过律师代理进行申诉。

王树祥就是由家属聘请律师进行申诉。二位律师到了清河分局,清河分局负责狱政方面的人,找来教育处的负责人,名叫杨畅,科长,他说这件事情必须经请示才可允许会见。杨畅请示后,告诉律师说:律师必须到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的反×教处,开证明信同意了才行。

二位律师回到北京,在北京监狱管理局反×教处,给介绍信盖了章,这样律师就可以进监狱会见王树祥本人,谈关于申诉之事。

王树祥,男,六十岁,北京东城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树祥在良乡镇家中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一日,王树祥的妻子前去天津前进监狱接见。接见前,监狱里面的警察找到王树祥的妻子,不让她在接见时谈申诉之事。王树祥的妻子见到王树祥时,发现他的面色发灰,感觉没力气,走路比以前缓慢,好像他的睡眠严重不足。在监狱里,对法轮功学员的最常见的迫害方式,就是不让睡觉“熬鹰”。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法轮功学员沙青和郭娟皊被非法关押

江苏省睢宁县王林医院法轮功学员沙青发真相资料时,被睢城恶警绑架。夜间,将她双背铐上后,又送往拘留所非法关押7天。

睢宁县国保大队长李义带警察闫东、赵伟、闫伟龙等把她非法关押在睢宁县朱楼看守所,把她一只手铐在沙发扶手上,三天两夜不让打盹。后来,又把她送到徐州市三堡看守所并非法逮捕。

江苏省睢宁县凌城镇派出所将凌城镇法轮功学员郭娟皊绑架并非法逮捕。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代翠华、余大桂、李欢娣被绑架

2017年2月20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三位法轮功学员代翠华、余大桂、李欢娣在讲真相时,被绑架。其中代翠华、余大桂已被非法抄家。


陕西省宝鸡市法轮功学员杨蓉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蓉非法开庭。


江西省南昌市女老年法轮功学员杨春秀被警察劫持

2017年2月17日上午9-10点钟左右,南昌市女老年法轮功学员杨春秀和另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南昌市胜利路步行街派发真相光盘、真相资料后,乘车到喜盈门车站讲真相、做三退;然后,刚到朝阳车站给一位老者讲真相时,(这时大约十一点多钟),突然南昌朝阳农场派出所一、两警车停在她们面前,下来三个人把杨春秀推拉劫持到警车上,押到朝阳农场派出所,找到她家人,强行叫她带到南昌市象湖地区及南昌市石头街地区的两处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和大法资料、手机等物。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政法委(一号楼二楼 )工作人员:苏X: 13870929566
朝阳农场派出所办案警察:李X 电话:15179174930(手机)86574110(办公室)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将对孙德坤、孙莺莺二次非法庭审

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将于2月27日上午9点30分,对孙德坤、孙莺莺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


广州法轮功学员罗小娟被绑架

2017年2月19日下午16时左右,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罗小娟在番禺区市桥街禺山西路668号大夫山森林公园南门附近讲真相时,被绑架到附近派出所。

罗小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2010年8月,罗小娟和丈夫梁冬被广州610绑架,并被当地法院判刑,罗小娟被非法判刑两年,缓刑三年,丈夫梁冬被非法判刑三年,罗小娟被关押在越秀区看守所的一年多时间里,遭受严重的精神迫害,因绝食反迫害,至少三次被野蛮灌食致昏死,送去医院抢救后,被救醒过来,她自己说在看守所死过几回。

罗小娟刚回家时,精神状态很差,走到小区附近,都想不起自己的家要往哪个方向走,甚至男女厕所不分,经常自己干了什么都记不得、意识不清楚,外婆非常担心,到哪里都要看着她,怕出意外。

回家很长时间后,罗小娟的精神才逐渐恢复正常,但丈夫梁冬经过三年迫害,回家后,精神很不正常,完全象变了一个人,脾气暴躁、好坏正邪不分,情绪也容易失控,还打骂妻子、孩子,要求罗小娟放弃信仰。罗小娟坚持信仰,两人办了离婚。

离婚后的罗小娟,生活充实、精神愉悦,期盼能早日见到远在国外的母亲、妹妹、孩子,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罗小娟坚持向当地的民众讲清真相。


老家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的王桂春被劫持到济南监狱

2月7日,在东营广饶银行被山东济宁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桂春(老家辽宁清原县),现在又被济宁公安绑架到济南监狱。


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郝淑珍被绑架 已回家

2017年2月19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郝淑珍(女,68岁)在百荣商厦向人讲真相时,被人构陷绑架到永外派出所,永外派出所企图把郝淑珍转回所在地石榴园派出所,石榴园派出所以事发没在其辖区,拒绝参与迫害。

2月20日,永外派出所将郝淑珍转送看守所,到看守所体检,郝淑珍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

事发过程中,郝淑珍一直在给接触的所有人讲真相,家人在得知情况后,也向派出所要人。20日晚8时许,郝淑珍安全回到家中。


上海法轮功学员韩雪娇被绑架情况补充

韩雪娇大约是2月19日被转到上海承家桥派出所,到该派出所之后,情况不详。

承家桥派出所电话;021-23030360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被迫害补充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麻桔村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冰,在开车去淄博市周村境内悬挂法轮大法真相条幅时,被人拍照后,于2017年1月30日,被淄博市周村区国保和王村镇派出所,从家中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周村看守所。家人正在聘请北京的律师进行无罪辩护。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法轮功学员吴忠堂被冤判十年,年前已被劫持到吉林监狱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红兴隆法院非法庭审陈岩 两位律师出庭

2017年2月17日上午八点半,红兴隆刮起了小烟炮,一冬天也没有这么冷的天。一位好人陈岩被红兴隆法院构陷庭审。

在庭上陈岩慷慨陈词:我学的是正法,我没有罪。我师父是最正的,是你们在对佛法犯罪。

法庭上两位律师讲到:信仰法轮功合法,刑法300条不适用法轮功,发资料是公民的言论自由。所谓两高司法解释权是超越权限、违法的,只有人大有司法解释权。卷宗中的很多所谓证人、证据都是不合法的。作为证人出现的某警察,既是证人又是办案人;警察诱供陈岩,只要承认都是他所为,就能回家。律师们指出,这些都是非法证据,应该排除,要求庭审终止,法官休庭后,不顾律师的要求,强行继续开庭。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法轮功学员陈岩去农场发放真相资料,被农场派出所绑架,现已被关押在红兴隆看守所近五个月了,二月十七日,陈岩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和家人来到法院,此前孤独无助的老父亲听法院说陈岩要被非法判刑,他都不想活了。亲友只能好言相劝,让他耐心等儿子回来。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法轮功学员王静被非法刑拘

2017年2月9日被河北景县国保非法行政拘留的法轮功学员王静,于2月21日被转成刑事拘留,送到衡水看守所非法关押。王秀英仍被非法关押在景县拘留所。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新肇镇法轮功学员焦英杰被绑架

2月21日上午,大庆市肇源县新肇镇法轮功学员焦英杰被肇源县国保大队、新肇镇派出所绑架,详情待查。

绑架肇源县新肇镇法轮功学员焦英杰的相关责任人电话
肇源县公安局局长:徐鸿福 15304691113
肇源县公安局政委:杨光辉 18645978333
肇源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庆民(主管国保) 13359825777 13836730003
肇源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葛翔宇 18603676237 13394653301


沈阳市吴乃英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刘德福、张清华被构陷成一个案子,2017年2月13日已到检察院。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对孙德坤父女非法开庭

二月二十七日上午9时30分,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孙德坤父女第二次开庭。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曲雪被绑架 已回家

2017年2月17日上午约9点,东关派出所徐姓警察等四人(其中一人是女的),闯到东关小学,把正在上班的曲雪绑架到东关派出所。先让女警察对曲雪非法搜身,将她随身携带的钥匙、手机和约160元钱非法扣押,并逼她签字。后把她带到一审讯室非法审问至十二点左右。

曲雪的家属知道消息后,把曲雪的同学(朝阳派出所教导员高仁森)、妹妹及儿子叫到派出所“转化”她。并且交了5000元钱,下午6点左右,才让她回家。

另外,2017年1月11日曲雪遭骚扰,曲雪工作用的学校的电脑主机被拿走了。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刘国凤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7年1月5日,黑龙江省兰西县八名法轮功学员去长江乡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兰西县拘留所。

1月12日,六名女法轮功学员被转到青冈县拘留所非法关押,检查身体时,李艳芳、张丽、张亚杰因身体不合格,青冈县拘留所拒收,退回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也拒收,后来通知家属以取保候审接回家。

刘国凤、张淑萍、刘淑芳被非法关押在青冈县拘留所。

另两名男法轮功学员于长文、黄立成被转到兰西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补充电话号
兰西县看守所:4555621997
青冈县拘留所:4553223941
国保队长张玉铁电话:13039947888 13945537707


辽宁省大连一位近70岁的老年男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7年2月21日晚6点以后,一位近70岁的老年男法轮功学员到大连植物园一带去写证实大法的标语(那里有污蔑大法的条幅),老法轮功学员写完往家走,被便衣在监控器看见,开面包车堵住,硬拽进面包车带走了。家属去要人了。其它情况不详。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被绑架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于2017年2月4号上午,出家门买菜,至今未回家。

失踪15天后,2月19号晚间7点多钟,李源勇家属接到北辰分局看守所电话,说人在看守所里。

2月20号下午,北辰分局双街派出所给家属送来了刑事拘留书,时间从2月19号晚间7点起被刑拘。原因是李源勇在儿童医院门口派发法轮功真相材料。

最近听一位法轮功学员说,自己2月5号曾在儿童医院附近讲真相,对方说:哎呀,快别说了,昨天就有一个法轮功在这儿被抓了。由此看来,李源勇2月4号就已经被绑架了。可北辰分局及派出所对2月4号~19号这15天李源勇的情况没对家属交代。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法院对褚占丰非法开庭

昨天家人聘请律师到松原市看守所会见褚占丰,得知长岭县法院已在2月13日对她秘密开庭,全过程不到45分钟,告诉她非法量刑三~七年,一审判决书还没下达。在场人员只有审判长:尹万鑫,公诉人:罗春艳,书记员尚x力,公安局的裴元庆旁听。现场一个家人没有,家人询问法院,说是找不到家人电话,纯粹是谎言,褚占丰案子到法院少年庭,就是葛柏林通知家人的,怎么会没有家人电话?就是故意为之。

家人与律师正在积极努力要求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鞍山铁西区法院的地址已经变了

辽宁省鞍山铁西区法院的地址已经不是原来的民生西路那个地方了,现在的地址是:鞍山市铁西区千山西路166号。从大西街北口顺着千山西路往西走,大约也就是能走不到500米那样吧,就到地方了,就在大道边上。


哈尔滨市巴彦县孙冒检、田晓东夫妻被绑架补充

2015年,黑龙江省巴彦县法轮功学员孙冒检、田晓东夫妻因诉江遭骚扰,被迫流离失所。2017年2月11日,在绥化被绑架,田晓东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拘留所,孙冒检被非法关押在巴彦县拘留所,其它情况不详。

主要参与单位
巴彦县公安局、巴彦县政法委书记 李彦国(此人曾任教育副县长并参与迫害教育法轮功学员)石桥派出所(第三派出所)


曝光四川加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恶行

一.教育副科长虞远东,科员罗江涛、杨希林恶行
1.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
2.在狱内闭路电视里播放诽谤大法的录像;
3.拍摄虚假转化视屏;
4.当法轮功学员服刑时期达到法定的减刑标准是被强迫写“思想汇报”或者代写后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字。

二。 教育科长邵凌、张泽丹,极端的仇视大法,采用威胁,恐吓等手段胁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后遭报应,因工作弄出人命,被踢出教育科。

三.一监区恶警邱云南电击法轮功学员黄定诚

1.因黄定诚拒绝写“三书”,被几个包夹在监室群殴,黄定诚的呼叫声在安静的监区传的很远,当时值班的邱云南走进监室,非但不听黄定诚的反映包夹打人的情况,反而斥责黄定诚违反监规纪律,并用电棍电击黄定诚。

2.在操场集体集合时,又叫黄定诚写“三书”,黄定诚拒绝,并要求他们拿出写“三书”的法律依据。邱云南恼羞成怒,又用电棍使劲电击黄定诚。

四.九监区恶警劲夫在集体集合时,用电警棍电击法轮功学员明绍林头部,明绍林的惨叫声在整个监区回荡。恶警还公然宣称用电警棍电击法轮功学员,就是他参与集体定制的。

五.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袁友平、陈吉林、许巍,集体对黄定诚进行殴打,用辣椒水喷眼睛,手段极其恶劣。后袁友平遭恶报,因逼死犯人而被取消减刑。

六。 嘉州监狱恶法,对不写“三书”的法轮功学员找借口送进严管监区采用饿饭、超负荷体罚(长时间盘坐)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黄定诚被放出严管监区后,双腿严重变形,两三个月无法正常行走。


河北省杨凤燕与山西省段秀云的冤案已上诉至内蒙古乌市中级法院二审

2017年2月16日,律师韩志广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看守所会见了段秀云;此前,1月23日,律师李常明也在集宁区看守所会见了杨凤燕。河北省怀安县渡口堡乡两界台村的杨凤燕,与山西省天镇县大营盘乡平远堡村的段秀云,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在2016年12月9日,被内蒙古兴和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与四年;现冤案上诉至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级法院二审。

目前,冤案件已递交到乌兰察布市中级法院,由刑一庭负责,庭长谭海峰是本案的审判长。但他没有透露本案具体承办人的信息。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未归 已被绑架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因讲真相,在2月19日被迫害未归,有人在其家中遇到了当地610头子谷天利等人。请知道此人电话和更多信息的人士给予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七旬老妪陆敏被劫持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十时三十分左右,呼兰区七十二岁到法轮功学员陆敏在教堂附近发《九评》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三名警察劫持到呼兰区公安局四小时后,送回家。秦嗣强所长等三名警察收走了家里的五十多本《九评》及三本真相期刊。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