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云南曲靖市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事实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尧习在曲靖大花桥讲真相时,被曲靖市麒麟分局国保大队龚沿江、胡翠云等警察绑架,随后被强行带到建宁派出所审讯(派出所警察未参与审讯),并被抄家,被抄走书籍、《明慧周刊》等。

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的杨说:这事一定要按“正规”程序来做。尧习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四日已回家。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上午,云南省曲靖市贺泽英在小坡贴“法轮大法好”不干胶时,被玉和派出所便衣警察拦截并电话通知国保,一会来了四辆警车将贺泽英带到派出所。

贺泽英一直不停的给警察讲真相,在派出所警察叫她签写、按手印,都被贺泽英否定。中午在派出所吃完午饭后警察到她家抄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三本,教功带及笔记本数本,下午三点左右打电话通知单位接人,单位便让家人来接她,家人到晚六点多把她接回。

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桂芬到陆良县妹妹李桂华家,六日早七点左右姐妹俩在街上贴真相不干胶时被陆良城管一男子跟踪后举报,下午二点多曲靖国保、陆良县“610”、局、派出所的到李桂华家中抓人并抄家,抄走大法书籍、明慧周刊、正见周刊数本及真相币七十多元,手机一部。她们被带到派出所连夜审训至七日凌晨四点五十分,李桂芬因血压高放回,走时国保的朱金宝拿了伍十元给李桂芬让她住旅店;李桂华被非法拘留十三天,十九日已回家。

十日上午李桂芬儿子开车送她去陆良“610”要手机,“610”让他儿子先回家,随后“610”用警车把她送回曲靖单位保卫科,当时曲靖国保的朱金宝、社区一人、厂书记普长寿、退休办主任黎明及国保另外二人在场,他们叫厂里对李桂芬严加看管,普长寿说:要不是你年纪大,把你的手脚撇断,看你还贴不贴。事后扣了李桂芬儿子、女儿零六年全年的奖金。现李桂芬被家人严加看管。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上午,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叶凤娥在古城市场讲真相时,被曲靖市建宁派出所便衣拦截至古城岗亭审讯,后抄家,抄走《转法轮》、师父法像,下午被送到麒麟区拘留所拘留十三天,于一月二十八月回到家中。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前后某日上午十点左右,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尹竹英在福旺家超市使用真相币时被不明真相的收银员举报,被廖廓派出所警察审讯并抄家,通过进真相下午六点后放回。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云南曲靖市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