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三十年】

【三十年】改革初期,社会没有规矩,就是个江湖,妓女把嫖客一律唤作“大哥”;没几年,经济有了起色,妓女开始把嫖客改称为“老板”;后来当经济发展,官商开始勾结,妓女把嫖客又唤作“领导”;这些年,文化开始吃香,于是乎妓女一阵跟风,把嫖客称为“老师”了。妓女变成了社会的风向标!


国人最大的本事就是把苦难当成娱乐,把谎言当成真理,把怯懦当成智慧,把勇气骂成白痴,买菜少给一元钱乐了一天,币增发了43万亿,却能够一声不哼。一个虫子掉碗里可以骂到祖宗十八代,一条河污染了可以视而不见,换掉一张假币开心了半天,喝了几年毒奶拍着胸脯说好!

有个渔夫捕到一条金鱼,金鱼开口说道:只要你放了我,我就实现你一个愿望。渔夫想了想:我想活在新闻联播里。金鱼道:这太简单了,看看吧。渔夫回到家,发现还是一样的房子,失望之际,听到一阵敲门声,开门后,只见一个人在摄像机的簇拥下径直走到灶台,揭开了锅盖…

【笑话一则】有人发了条微博: “国家怎对我,我就怎对国家”。 当天就立即被网警叫去谈话
,劝他千万冷静啊。 这人很纳闷,说我没有国家的意思啊! 网警回答:你别装了,你瞒不
了我!大家都是中国人,国家怎对老百姓,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人家在,我们在检举;人家在投票,我们在投机;人家爱民主,我们爱“明主”;人家说,我们说真想;人家在竞争,我们在斗争;人家要尊严,我们要威严;人家在互爱,我们在互害;人家在为民争利,我们在与民争利;人家在做主,我们在做梦…


什么是公平【藏真枪判3年VS购仿真枪判无期】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冯志明私自持有、藏匿4支枪、549发子弹被判3年。
少年刘大蔚网购24支仿真枪被判无期。
“请用我买的枪枪毙我,如果能打死我,我就承认我有罪!如果打不死我,就放我回家!”这句话,将载入史册。

胡适名言:美国人来了,有面包,有;苏联人来了,有面包,无自由;他们来了,既无面包,也无自由。

本文标签:, , , ,


via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三十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