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我父母闯生死关的神奇经历

弥留之际,母亲看到一位仙女提着一篮子新鲜桃子从门口飘到母亲躺的炕前,从头上取下一个簪子往母亲身上一点,母亲就坐起来了,仙女也瞬间消失。(新纪元)

燕女士退休前是大陆一位机关干部,目前她和一家生活在

回想往事,她常常惊叹母亲赵瑞贞60年前逃出死门关的神奇事蹟,目前她已95岁,依旧健康忙碌地生活。

本文以第一人称记录燕女士口述摘要。

采访、整理 _ 王华

1940年代,我父亲是地下党,我母亲是家庭妇女,我爷爷修道,专门研究《易经》。据家谱记载,我们燕家曾经人才济济,有做生意的,有在朝廷当武官的,还有皇上曾经赐予的贞节牌坊。起初我父亲只相信共产党的闹革命,把佛、道、神全都归为迷信,不过在我母亲经历生死考验后,父亲变了。

父亲积德 阎王再查功德簿
母亲延命

1946年7月初七,母亲生下第二胎,是双胞胎女儿,父亲在外面工作,母亲和老人在家照顾三个孩子。等双胞胎长到七、八个月时,母亲突然病了,昏迷不醒,什么医生都请来了,还是没用,母亲的手开始变凉,最后都凉到肩膀了。家里老人说赶快传信,把父亲叫回了家。

父亲回来也没办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母亲如同死人一样躺在床上,呼吸细若游丝。这时家里老人提出要请大仙,也就是那种有特殊本领,能下到阴间、来回传信的人。父亲看着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只得同意试试,死马当成活马医。

大仙请来了,说下去见到了阎王爷,阎王说,母亲阳寿已到,命已该绝,生死簿上的名字写得清清楚楚,现在她的肉身已是最后的弥留阶段了。

家里老人一听就哭了,求他再下去求求阎王爷,再查查功过簿,看是否有什么好事没算上。阎王一查,还真查出来了,说我家祖上积德行善,我父亲手上还救了两条人命,因此可以修改母亲的生死簿。

由于父亲曾救了两人性命,母亲70年前得以死而复活。如今九十多岁仍安康。(新纪元)

父亲救了哪两个人呢?大仙一说,父亲想起来了。一次是人与八路军打仗的时候,他救了一个中国重伤兵。那是打仗结束后的当天夜晚,父亲在月光下翻找那些倒在战场、但还没死的人,结果发现一个还活着,父亲就从死人堆里把这个人拉出来,并送他去养伤。

第二个人是给日本人干事、但被日本人说成是奸细的男子。当时日本人第二天就要杀那男子,把他关在四合院的一间房子里,五花大绑。父亲花了好几块大洋,请人把自己用绳子捆上,再把父亲头朝下地从窗户口送进去。父亲给那人松绑后,用绳子捆住他的头和脚,让外面的人把他拽了出去,然后才让人把自己拽了出去。

救出来后,父亲还连夜叫三轮车去接他的妻子,并帮他家收拾了八大包值钱的东西带走。后来听母亲说,那个女的还说少了什么东西,父亲听后平静地说,三尺头上有神灵,我们没做亏心事,她想说就说吧。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大仙回来对父亲说:「过几天半夜里,你媳妇就会回来,你别怕。」

两天后的下半夜,母亲突出从炕上坐起来,大喊道:「桃!你怎么不给我吃桃呢?」母亲的气色和声音,跟没病之前一模一样,完全不像一个躺在病床上昏迷了十几天的人。

母亲后来解释说,她看到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女子,穿着粉色的古装,头发刘海齐齐地,笑瞇瞇地从门口飘进来,手里提着一篮子新鲜的桃子,非常好吃的样子。只见她走到母亲躺的炕前,从头上取下一个簪子,往母亲身上一点,母亲忽地一下就坐起来了,而那女的也一下就不见了。

等母亲真正清醒过来后,就左右张望,到处找:「孩子呢?我的孩子呢?!」父亲赶紧解释,她病了,孩子太小,无人照顾,送人了。母亲一听就大哭,要马上把孩子领回来,父亲说,等到天一亮就去。

每次母亲给我们讲这个故事,讲到这都忍不住流泪。

父亲从1946年经历母亲死而复活这件事后,就开始修道了。母亲每次给我们讲述此事时,总是教我们要行善做好人,善恶有报,是老天爷立的规矩。

父亲被延命整整一年

1949年后,父亲的工作一直在变,等到了文革时,父亲也被批斗。不过父亲一直人缘很好,很多人白天批斗他、骂他,但没人打他,等到了晚上,就送来吃的,安慰父亲,共产党整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希望父亲能坚强地挺过去。

父亲私下里修道,也与道观的道士交朋友。1994年,父亲看到《中国法轮功》这本书,说写得非常好,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学炼法轮功了。后来,父亲看到我身体的神奇变化,他也开始学炼,并说「法轮功可是个难得的好功法呀。」

可惜很快就到了1999年7月。残酷迫害法轮功,把父亲几十年来经受的折磨痛苦感受再次展现出来,这让父亲很害怕,他就不敢炼了。

2003年我在英国给女儿带孩子,突然有一天我做了个梦,梦到父亲走了,半夜我被吓醒了,第二天就买机票回家,果然父亲病得很严重,父亲的道友给他算卦,说他活不过当年的腊月27日。

我回家后就读《转法轮》给父亲听,父亲的情况奇蹟般地好转起来了。就这样父亲又多活了一年。

等到了2004年腊月,父亲又感到身体发软乏力。一天,父亲做了个梦,说梦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来了,师父很高大,父亲感觉自己就像婴儿一样小。

梦中,师父走到父亲的床前说道:「你跟我走吧。」父亲回答说:「好,我跟你走!」父亲就见师父带着他飞,飞到一片汪洋大海里,师父用两只胳膊两只手不断地朝父亲身上搂水,给他洗澡。父亲说:「师父给我洗了个大澡!」洗完了,师父飞起来,并回头微笑地看着父亲,然后飞走了。

一周之后,父亲就安详地走了,享年86岁。

想给父亲临终告别却落空

父亲走时,还发生了一件事。那天正好是腊月27日。我心里隐隐约约觉得要出事,计画去看父亲,刚要出门就来个亲戚说要看我外孙子,我给她做好饭,吃完饭后刚要出门,天又下大雪。我一想要骑40分钟的自行车,就决定不去了,哪知下午三点多,我弟弟就来电话说父亲走了。看来真像老人说的,临终前谁在身边,都是定好的。

当时母亲、妹妹、弟弟和父亲在一间屋。妹妹突然接到妹夫的电话,要她去一趟,妹妹就告诉躺在床上的父亲,说明天再来看他,于是转身就走了,哪知父亲的眼泪马上就流下来了。

当时母亲还埋怨父亲太脆弱,明天就来了,还哭什么,哪知妹妹刚一走,父亲就咽气了。按照道家的说法,妹妹被安排走出去的那一刻,父亲的元神就跟着被带走了。父亲知道自己命已至此,忍不住落泪了。就像诸葛亮点七星灯延寿一样,灯一灭他就知道自己命休矣。

父亲就这样平平静静地走了。每每想起我父母经历的这些事,其实在很多家庭都发生过,只不过由于共产党的打压,人们不敢把这些真事讲出来,谁要讲,谁就是搞迷信。其实,中国人五千年来都信神、信佛、通道,人们敬天信神,才使中华文明延续了下来。这是我们的生命之根、文化之根,我们要世世代代传下去。

师父点化我留在英国

送走父亲后,我和先生继续留在大陆讲真相,我家成了资料点,我们每周都要制作发放很多法轮功真相材料。就这样转眼到了2009年6月。警察大抓捕,我和先生都被抓,最后我被判刑一年两个月,先生被判刑三年。

劳教所发生的事太多了,我只讲一句,我们出来后,反而对大法更坚定了,继续讲真相。

2012年2月,我们再次来到英国,准备待几个月就回国,毕竟我们一句英文都不会,而且老母亲还在,内蒙那一方众生也需要听真相。临走前,英国同修们表示希望我们留下,伦敦太需要人了,24小时的使馆抗议、每天的唐人街讲真相,各种活动都缺人。那些天我很矛盾,拿不定主意,就在心里默默地求师父指点。

一天我们家突然收到一个精致的中文明信片,在英国看到中文的时候不多,就见上面有一首诗:「燕喜新居春正暖,莺天乔木日福长」。这诗一下点醒了我,我家长辈都叫我燕儿,我先生姓乔,诗里把我们两人的名字都包含了,暗示我们应该住在新的地方,并在这里沐浴春风。

燕女士和乔先生获英国庇护。(新纪元)

就这样,我们申请了避难,英国很快就批准了,我们就留在伦敦讲真相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我父母闯生死关的神奇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