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川习通话金正恩急眼 射导弹威逼

近日,川普与日相安倍会面,讨论如何联合施压中共更多地遏制北韩的核野心,就在此刻,北韩领导人急不可耐地试射弹道导弹。

此前,川普才与习近平通上电话,北韩此举将破坏,实令「好朋友」中共尴尬。

文 _ 王东东

2月12日,就在日本首相安倍在白宫与川普(Donald Trump,又译特朗普)共进晚餐时,北韩却朝着东岸外海发射一枚弹道飞弹,导弹飞行500公里后,落入日本海。

北韩这次发射弹道飞弹,明显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安倍表示:「断难容许北韩发射弹道飞弹。北韩应该完全遵守联合国的决议才对。方才,我与川普总统的会谈上,川普总统明言100%挺日本。」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北韩最新的弹道导弹试验的时间点,令「好朋友」中共处于一个尴尬境地。此次川普正与安倍讨论如何联合施压中共更多地遏制北韩的核野心。

北韩导弹试验也正值中共强烈反对美国在韩国布署导弹防御系统之际。北京视萨德为对自己安全的威胁。但报导称,这反而提醒反对者:为什么萨德计画很重要?

「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六方会谈的主席,作为占据北韩贸易90%的国家,中共的角色极其重要。」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告诉彭博社,「作为政府,我们将继续推动中共在各个层面有建设性的参与。」

虽然中共支持联合国有限的制裁,但是它极不愿意对北韩采取坚定的经济,担忧这可能动摇金氏政权。

中共党校北韩问题专家张琏瑰告诉《华盛顿邮报》,此次发射的时间点是平壤「精心设计的」,就是为了破坏中美关系。

此前《新纪元》报导过,北韩是中共扶持和控制的,每当习近平在与美国协商时,北韩就会跳出来做点什么,令习尴尬。如今习近平2月9日刚与川普电话交流,让美国继续执行,并严厉管教北韩,北韩就朝日本发射导弹。这养虎为患的局面,的确令北京当局者头痛。

不过,要说全世界哪个国家最害怕北韩搞核武,答案应该是中国。北韩目前还没有足够的技术和实力把核武打到美国、打到日本,但回头打中国,却是轻而易举的事。这也是为何习近平上台后,大大加强了中朝数百公里边境线的军事防守。

如今金正恩这样逼习近平,可能得到的结果是北韩人最不愿看到的。一旦中国停止给北韩供应粮食,北韩就会饿死很多人。

英国通灵师汉密尔顿.派克(Hamilton-Parker)在准确预言英国脱欧、川普胜选和法国尼斯遭恐怖之后,如今又预言2017年将是经济危机的一年,有巨大的社会动荡,包括:暴力、暴动以及贫穷社会的巨大痛苦,其中有一点就是:金正恩被推翻,南北韩成为统一国家。

看来金正恩如此疯狂,等待他的只有灭亡了。◇

来源:新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川习通话金正恩急眼 射导弹威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